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杰:中高协一贯支持球员出国 亚巡赛情况特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23日16:27  新浪体育微博
杨杰在球员座谈会上讲话杨杰在球员座谈会上讲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在本周的一场职业球员座谈会上,国家体育总局小球管理中心运动四部部长、中高协司库杨杰表示,中高协从来没有不支持球员出国打比赛,任何球员只要有机会出去打任何国外巡回赛,中高协是一贯支持的。但他也强调,亚巡赛(微博)不包括在这里面,因为中高协不计纳其比赛积分。

  杨杰说,去年有些媒体报道说,中高协不支持选手外出打比赛,这不是真实的情况。“对于这个问题,我们的态度是一贯支持的。”杨杰在座谈会上对球员们说,“如果大家要考任何巡回赛,一到我们那儿,我们一路开绿灯,尽全力开出所有证明材料,能办的我们第一时间给大家办好,用最快速度把证明信、介绍信以及担保函开到日巡赛或者其他巡回赛那里。”

  杨杰表示,很多球员都去过他的办公室开证明信,包括经常打日巡赛的苏东以及胡牧(微博)等球员。“这个你们放心,中高协没有限制任何人出去打球。”杨杰强调说,“只要你们有机会去外面考取巡回赛资格,我们肯定一贯支持,不会像有些媒体所讲的,哪怕你多次往返,来我这儿都行,我们办公室人员不会影响你参赛报名的。”杨杰诚恳的一番话讲完,球员们报以了热烈的掌声。

  但是杨杰强调,亚巡赛是一个特殊情况,中高协不计算其积分。“你们考任何巡回赛,我们一路绿灯,但亚巡赛要除外。”杨杰表示,“亚巡赛的积分我们是不计算的,这是个特殊情况,其他巡回赛没有任何影响。”

  参加本周职业挑战赛的100多名球员参加了座谈会,国家体育总局小球管理中心副主任王立伟、中高协副秘书长宋亮亮(微博)以及前职业球员程军出席了座谈会并进行了讲话。

  (fango)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杨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