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K电信公开赛次轮三名选手并列领先 胡牧落后3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19日09:3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5月18日,SK电信公开赛在韩国济州品克斯球场结束次轮角逐。23岁印度尼西亚选手许金龙(Rory Hie)当轮打出66杆,21岁韩国球员金毕欧(Kim Bi-o)周五继续稳定发挥,以68杆完赛,韩国球员朴善宇(Park Sang-hyun)交出精彩65杆,三人均以两轮136杆,成绩低标准杆8杆,并列领先成绩榜。

  韩国选手姜珉雄(Kang Min-woong)周五打出67杆,澳大利亚选手马克-布朗(Mark Brown)以66杆结束。两人以138杆,低标准杆6杆,落后领先者2杆暂列第四名。

  中国选手胡牧(微博)以两轮成绩139杆(70-69)和美国球员盖瑞特-萨普(Garrett Sapp)-69、韩国业余球员金施佑(Kim Si-woo)-70,以及韩国职业球员牟重炅(Mo Joong Kyung)-67 均落后领先者3杆暂时并列成绩第六。

  “现在我对每一洞的距离有了正确判断,比赛还有两天。我想我会按自己的策略,接下来的两天有的杆采取积极策略。”胡牧说。

  首轮领先者金毕欧是上周《每日经济报》公开赛(GS Caltex Maekyung)的冠军,在上个赛季同一亚洲(微博)奖金榜上排名第二。本周继续强劲势头,希望实现两连冠。他上一次打出标准杆以上还是11轮一月前在美国纳信怀德(Nationwide Tour)巡回赛上。

  “昨天我的1号木有点问题,但是推杆非常好。”金毕欧说。去年他在同一亚洲夺冠南山中国大师赛。“今天我有很多小鸟机会,但是都没能抓住。”

  周五的品克斯球场属于朴善宇,上周,他也是在54洞后对金毕欧发起挑战,但是最终获得第四名。他把自己最近的良好状态归因于体能锻炼和新婚燕尔的新生活。

  “今年我更加平静。”他说去年,比赛因为受大雾影响,只三轮。

  “济州岛的天气很难预测,我希望自己明天能打得很好,然后再想想怎么度过周日。”在周四的大风天气过后,周五球场内完美的天气状况让更多选手都交出了更好的成绩。

  美巡名将崔京周今天以71杆结束,两轮平标准杆并列35名。“如果我的推杆更好些,那后两轮我的成绩会更好。”崔京周说。在职业生涯,他已八次夺冠美巡赛。

  他表示,他必须仔细应对球场的各种陷阱。 “我必须打得更聪明,我的头脑的身体总是在互相斗争,对很多球员来说都是这样。”

  许金龙是印度尼西亚最好的球员,在同一亚洲收获过亚军,他正力求争取自己的首场大赛胜利。

  “我这两天都打得不错,主要得力于我的挖起杆和切杆。”他说,“我的铁杆很好,创造了许多小鸟机会,大部分的也把握住了。”

  本周共15名中国球员参赛,除胡牧居成绩榜前列外,苏东前两轮分别交出73杆、73杆,总成绩高标准杆2杆压线晋级。这是今年的第四场同一亚洲赛事,总奖金10亿韩元(约90万美元)。

分享到:

更多关于 SK电信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