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he Dunes临海独特山地场 橄榄树下探讨希腊哲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18日01:36  新浪体育微博
TheDunes临海独特山地场橄榄树下探讨希腊哲学
圆形沙坑(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25年5.5个亿的投资,老船长瓦西利斯(Vassilis)几乎是用尽了毕生心血才打造出Costa Navarino这个顶级的度假村。而The Bay和The Dune两座高尔夫(微博)球场就像是这个度假村里的双生明珠,美欧两大设计师根据各自的设计理念,匠心独用地依托临海丘陵地形,创造出两个看上去有些相似,但打起来又各有乐趣的双生球场,不论是从景色上还是趣味上,两座球场都令整个Costa Navarino度假村增色不少。

  蓝天、起伏的地形、橄榄树和成熟的水果是Dunes球场的关键词。作为Costa Navarino一期工程Navarino Dune的核心部分,The Dunes球场于2010年5月正式开业。它处于Navarino地区的生态保护区旁,原本只是一片裸露的荒地。在前美国大师赛冠军,前莱德杯欧洲队队长伯翰德-兰格(Bernhard Langer)的妙手下变成了现今漂亮而富于变化的球场。

  尽管临靠着Ionian海,但整个球场却不是想象中的纯林克斯风格。全长6177米(6755码)的球场呈条带状包围着整个Navarino Dune的其他设施,前九的3号洞和后九的几个洞与海岸线相交,当海风拂来时,顶风挥杆的挑战性极大。山地球场,球道起伏多变,果岭的速度快、暗线多非常迷惑人。

  整个球场的3号洞最漂亮,还记得第一眼看到它时整个人的惊艳,在结束了1、2号洞绵长的征途后,球车绕着一片麦色的高草坡转了个弯,眼前便是全新的景致。开阔精悍的球道出现在眼前,而最远处的果岭则像碧盘上的珍馐,在绿草和蓝海之间若隐若现,整个球洞给人以一种豁然开朗的明快,大家都不约而同地发出“哇”的一声赞叹。

  德国人伯翰德-兰格则把严谨和细致的作风融进了这个Dunes。整个球场的沙坑就像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统一呈椭圆形,小但是够深。它们精准地排布在狗腿转角处、果岭周围以及一切球有可能落到的地方,虎视眈眈。最为典型的是18号洞五杆洞,在果岭前内外两层排布着5个填满黄沙的沙坑,沙坑间的间距又很近,使其在视觉叫人胆寒。

  Dunes的果岭草为本特草Tifway,发球台和球道草则是暖季型百慕达草,冬季需要交播黑麦草,在2010年开业前,球场花了整一年的时间休养草坪,使其在面世之初就有最好的状态。而现在Dunes球场在20个草坪维护工的精心打理下,已然能保证一年四季常绿可打。

  薰衣草和橄榄树是Dunes景观植物的代表,在蓝天下,除了草的新绿色,便是一片紫色和一丛橄榄绿。球场为了保证原生态,将这些生长了千百年的橄榄树进行了新的移栽,在保证不伤害任何一棵生命的同时,更加发挥其功能,成为球场的一大障碍。在15号洞,有一个历史几千年的老橄榄树。树下面排布着十几张小凳子,落满了橄榄树细小的花朵。“我们球场为了保持希腊传统的历史,也定期举办一些思辨会,就像古代的哲学家们那样。”球场负责人介绍说。

  除此之外,在11和12号洞的临海处还有一片纯净的沙滩,在我们打球之时,有不少度假者结伴开着小电瓶车,穿着比基尼,带着帆板前来戏海。

  而最令人兴奋则是,球场提供租赁的球杆,竟然是最新的泰勒梅火箭炮RBZ系列。这令欲征服球场的小编们兴奋不已。尽管是租赁,也一定要保证最好的品质。

(Solvang)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希腊文化高球之旅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球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