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K电信公开赛首轮金毕欧1杆领先 胡牧暂列第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17日23:53  新浪体育微博
胡牧暂列第四胡牧暂列第四

  新浪体育讯 5月17日,韩国济州-5月17日,SK电信公开赛(SK Telecom Open)在韩国济州岛品克斯球场(Pinx Golf Club)举行首轮,这是今年的第四场同一亚洲赛事。

  21岁的韩国球员金毕欧(Kim Bi-o)克服大风影响,以68杆低标准杆4杆单独领先成绩榜。

  上周,他刚刚夺冠《每日经济报》公开赛(GS Caltex Maekyung Open),期待本周实现两连冠。在7,361码(6,735米)的品克斯球场,周四他共捉到6只小鸟,2个破击。

  韩国业余球员金施佑(Kim Si-woo)和澳大利亚球员亚当-克劳福德(Adam Crawford)首轮均69杆,落后金毕欧1杆暂列成绩榜第二名。

  中国选手胡牧与美国球员盖瑞特-萨普(Garrett Sapp)、澳大利亚球员马修-盖耶特(Matthew Guyatt)和印度尼亚球员许金龙(Rory Hie)等共十名球员首轮均打出68杆,排名第四。

  “刚开始时风很大,我的开球也不好。过了前五洞,才慢慢找到感觉。”金毕欧说。去年,他夺冠南山中国大师赛。“我的推杆发挥很好,几个洞一推就进。”

  美巡明星崔京周(K.J. Choi)曾三度夺冠SK电信公开赛,周四以73杆,高标准杆1杆结束,周五,他势必要打出更理想的成绩。“风很大,所以第二杆往往要用长铁杆,但是这样在果岭上停球就不容易。”崔京周说,“我原打算保持在标准杆左右,所以高1杆也不是太糟。接下来的几天,相信竞争会非常精彩。”

  胡牧周四在品克斯球场,前13洞结束,共捉6只小鸟,一度单独领先成绩榜。但是14洞到16洞连续破击及双破击,最后以70杆,低标准杆2杆,落后领先者2杆与其他九名球员并列成绩榜第四名。

  对于连续三洞的状况,胡牧表示因为过去一年持续健身,低估了自己开球以及各支铁杆距离上的增长,比赛中在计算码数选杆时还没有完全适应。“今天我5号铁220码逆风,4号铁顺风270码分别导致了一个破击和双破击。如果能我更好得控制距离,将能在比赛中打得很好。”

  其他中国球员,吴康春71杆并列14名,魏巍72杆并列26名,黄文义73杆并列40名,李昊桐、张新军和苏东首轮均打出73杆,并列40名。欧阳政76杆,吴伟煌、元天、金大星、黄明杰-77杆,袁浩78杆。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崔京周 SK电信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