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相昱约翰逊速度缓慢 伍兹建议不警告直接罚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15日10:5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当罗相昱(Kevin Na)和扎克-约翰逊(Zach Johnson)出现在球员锦标赛领先榜上时,打球速度成为上个星期人们热议的话题。伍兹谈到这个问题时说慢打的问题变得越来越严重,要转变这样一个现状,应该不给警告,直接罚杆。

  罗相昱在锯齿草TPC球场的速度让人皱眉。击球之前,他数百次地摆动,外加时不时地后退重新来过,有几次,他还会故意击不中球,以便重头开始。扎克-约翰逊的速度也快不到哪里去,他再次确认了他是巡回赛的几大蜗牛之一。

  伍兹四年前希望美巡赛的官员能够重视慢打的问题,星期天他接受采访的时候说,事情变得更为严重了。“上个星期,我们在没有风的情况下,用了4小时40分钟。”伍兹说,“这是难以相信的。可是巡回赛的速度越来越慢了。大学的比赛更是难以相信地慢。如此糟糕,现在我们要让大家使用激光仪来加快速度,可是他们仍要用5小时45分钟,甚至6小时。”

  伍兹表示解决的办法很简单:那些花时间太多的球手应该被罚一杆,而且不必警告。“我想那会让速度快起来。”伍兹说。

  伍兹从来没有同罗相昱打过球,可是他多次的试挥杆让伍兹想起了几年之前的加西亚。“我从来没有经历过,可是我以前见过这样的情况。”伍兹说,“2002年,我与加西亚同组。我想有一个洞他重复握球杆有20多次。因此我是见识过的,可是我从来没有同罗相昱同组过。我还没有机会与他打球。

  “可是有时候真的很难扣动扳机。有些人在下决心上很容易,而另外一些人不是那么容易。”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