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锦赛依云小镇杯第一轮 叶雄辉小球离奇失而复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10日15:3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连云港日报社-依云小镇杯第一轮,福建球手叶雄辉在第13洞的小球离奇遗失,又离奇发现。他觉得自己的节奏完全被打乱了。

  叶雄辉在第13洞233码三杆洞开球出去之后,他和自己的球童,以及同组球员哈维的球童都看到小球落到行车道旁的一个草丛中。可是等他们走过去的时候却发现小球不见了。他们找了一圈都没有找到球。直到袁浩(微博)突然发现记分员的双肩背包中有一颗球。事实证明那正是叶雄辉的球。

  “那个双肩背包当时放在地上,我也找过了,不过当时我掀开来看过之后,并没有发现球。我没有想到小球会在背包之中,所以也没有认真找。”叶雄辉说,“球是袁浩发现的。那个球明显不是自己进去的,因为小球不可能击入双肩背包之中。”

  叶雄辉表示他不能说那个球是记分员拾走的,因为没有人看到当时发生了什么事情。叶雄辉只是觉得不公平,因为他之前的那个位置更好,而裁判判定他需要在背包所在的地点的抛球。“那个地点在界桩附近,那个地方根本没有办法下杆。”叶雄辉说,“当时的视野很好,我们都看到了小球原来所在的地点,可是(同组球员)哈维有不同意见。”

  叶雄辉在那个洞吞下了柏忌。“我们在那个洞浪费了半个小时,以至于后来我们要去追别的选手,我的节奏彻底乱了。”

  叶雄辉今天只打出了75杆,高于标准杆3杆,在好杆数频频出现的一天之中,这个杆数明显不够好。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锦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