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排名-麦克罗伊重返第一 福勒美巡首冠升至第24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07日17:5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瑞奇-福勒在惊恐山谷的延长赛中击败麦克罗伊,赢得了富国银行高尔夫(微博)锦标赛,实现美巡赛首胜,他的世界排名因此进入了前30位。麦克罗伊虽然落败,但是获得一份安慰奖,第三次攀登到世界第一位。

  美国23岁帅哥瑞奇-福勒在打了67场美巡赛之后,终于在富国银行锦标赛上实现美巡赛首冠。第一个加洞,他的51度挖起杆将球送到旗杆边4英尺处,顺利抓到小鸟,从而击败麦克罗伊和D.A。波茨(D.A. Points),赚到117万美元(约合人民币736万元),以及58个世界排名积分。瑞奇-福勒的联邦杯积分排名从56位上升到第15位(856分),奖金排名从56位上升到11位(1,834,254美元,约合人民币1157.8万元),而世界排名上升15位,本周位于第24位。

  麦克罗伊虽然在延长赛中落败,仍赚到了57.2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61万元)以及29个世界排名积分。本赛季,北爱尔兰23岁选手参加了7场比赛,仅一场没有进入前五名。他的世界排名平均分为9.779分,超越卢克-唐纳德的9.387分,因此第三次攀登上世界第一位。麦克罗伊的美巡赛奖金排名从第四位上升到第三位(2,996,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891.1万元),而他的联邦杯积分排名从第六位上升到第三位。

  D.A。波茨当然与麦克罗伊获得的奖金与积分一样,他的世界排名从107位上升到73位。

  54洞领先者韦伯-辛普森最后一轮出现小小崩溃,不过到最后一洞仍有机会进入延长赛。韦伯-辛普森最终获得单独第四名,拿到17.4个世界排名积分。他的世界排名从14位上升到第九位。贾斯汀-罗斯的世界排名因此被挤出了前十位,从第九位下滑到第11位。

  意大利选手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Francesco Molinari)最后一轮发威,打出65杆,从落后4杆冲到了榜首位置,最终赢得西班牙公开赛。这是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生涯第三个欧巡赛冠军。在皇家塞维利亚高尔夫俱乐部,他领先索伦-克尔森(Soren Kjeldsen)、亚历桑德罗-加尼萨雷斯(Alejandro Canizares)、帕布罗-拉拉扎巴尔(Pablo Larrazabal)等三位选手3杆夺冠,赢得333,330欧元(约合人民币273.2万元)以及30个世界排名积分。意大利人的欧巡赛奖金排名上升到第七位(708,209欧元,约合人民币580.4万元),而世界排名从46位上升到了29位。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麦克罗伊 世界排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