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小妹伯娜隆赢巴西杯 中巡球手转变为世界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07日09:47  新浪体育微博
泰国小妹伯娜隆赢巴西杯中巡球手转变为世界冠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根据美联社报道,泰国选手伯娜隆(Pornanong Phatlum)在巴西时间星期日赢得了LPGA(微博)巡回赛表演赛:巴西杯。昔日的女子中巡球手在打出没有柏忌的一轮:67杆,低于标准杆6杆之后,领先4杆战胜中华台北选手洪沁慧(Amy Hung)夺取冠军。

  伯娜隆两天成绩为133杆,低于标准杆13杆,在巴扬格高尔夫(微博)俱乐部(Itanhanga Golf Club)举行的这场30人的比赛中取得了胜利。伯娜隆在前九洞抓到5只小鸟,开始甩开大部队。洪沁慧打出了赛事最低杆:65杆,低于标准杆8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美国名将“粉豹”宝拉-克里默(Paula Creamer)在第九洞射下老鹰,可是后九洞吞下两个柏忌之后就跌落了下来,她打出69杆,与切莉娅-崔(Chella Choi)并列位于第三位。

  法国选手凯瑞恩-尹切尔(Karine Icher)与伯娜隆并列领先第一轮,她本轮打出73杆,与阿曼达-布鲁曼赫斯特(Amanda Blumenherst,67杆)、布里特莉-蓝恩(Brittany Lang,71杆)、龚怡萍(Candie Kung,71杆),卡蒂-富彻(Katie Futcher,72杆)并列位于第五位,成绩为低于标准杆7杆。

  “我今天非常激动。” 伯娜隆说,“我今天打得相当好,我专心于打自己的球。我真的非常高兴……我非常喜欢到这里来比赛。每个人都非常友善。我喜欢到这里来。我会回来的。”

  伯娜隆的兄弟伯蓬(Pornpong)为她当球童,他也是一个职业高尔夫球手。“今天我们过得很愉快。我的球童,我的兄弟,他帮助我专心于赛事。” 伯娜隆说,“他让我集中精力在自己的赛事中,保持着竞赛状态。”

  伯娜隆是中国球迷熟悉的一位泰国选手。2007年东方名人赛上海站,她领先2杆取得了胜利。当年的亚军为四川选手杨涛丽(微博)。伯娜隆离开中国女子巡回赛(CLPGA)之后,在全世界征战,在宝岛台湾,在印度等国家或地区都赢得过冠军,而这个星期天又在世界最高的舞台上夺取了冠军。

  的确,这仅仅是一场表演赛,可是伯娜隆这些年的成长是明显的。去年现代汽车-中国女子公开赛,她获得第三名,打败了众多韩国选手,而今年年初在海口观澜湖(微博)举行的世界女子锦标赛,伯娜隆则在冯珊珊(微博)之后获得亚军。

  洪沁慧很满意能够获得亚军。“我做了一些球杆调整,在实验一些新球杆。”中华台北选手说,“因此过去几个星期有些上下起伏。我在休赛季的时候没有太多时间做这一点。你应该在休赛季的时候做那一点,可是我太忙于打比赛了。这个星期,我也许发现了一些东西,本赛季余下来的时光我将坚持下去,希望继续能打出这样的低杆数。”

  对于许多选手来说,这都是她们第一次到巴西征战。有鉴于2016年高尔夫将在巴西重返奥运会,她们都很激动,其中包括宝拉-克里默。“我过得很快乐。” 宝拉-克里默说,“我有许多事情要做,通常这些事情你都不会在赛事期间做,比如说体验这里的文化。这是我第一次到南美来,能够见到一个不同的国度真好。这里的每个人都很好。我真的期待着奥运会,希望我代表祖国来这里比赛。”

  点击查看成绩>>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汇丰巴西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