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劳列退出美国公开赛 专心打欧巡挣积分志在莱德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03日09:42  新浪体育微博
劳列退出美国公开赛劳列退出美国公开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消息,每个高尔夫(微博)球手都梦想着角逐大满贯赛,然而前英国公开赛冠军保罗-劳列却决定退出今年的第二场大满贯赛--美国高尔夫公开赛。他这么做,除了考虑到自己过去在该项大满贯赛战绩不佳之外,还承认要把精力集中在美国公开赛一周之后进行的BMW国际公开赛,以便让他有更好的机会争取莱德杯积分。

  赢得过1999年英国公开赛的苏格兰名将劳列目前位居世界排名的第43位,已经自动获得6月在旧金山奥林匹克俱乐部举行的美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然而,劳列做出了一个令人感到惊讶的决定,他表示自己将在那一周休息,不去打美国公开赛,而是专注于接下来一周在德国科隆举行的欧巡赛-BMW国际公开赛。

  劳列周三在西班牙公开赛赛前解释道:“我在美国公开赛的战绩不好,我明白这是一场大满贯赛,但是我觉得,在美国公开赛一周之后的BMW国际公开赛上,我有更大的机会取得佳绩。我知道人们会感到吃惊…但比起在加利福尼亚角逐美国公开赛,我在科隆参加BMW国际公开赛获得莱德杯积分的机会更大。”

  接着,劳列进一步说明美国公开赛球场的设置并不适合他本人的球技。他总共参加过4届美国公开赛(从2001至2004年),仅仅在2002年贝斯佩奇黑球场举行的美国公开赛上晋级周末的决赛,获得了并列第30名。“那一年,不管天气怎样,每个人都打出了低杆数。因此,我考虑了很长时间,才做出退出美国公开赛的决定。我知道这将是一个问题,但是如果你清楚你不能在一场特定的赛事中有竞争力,那么为何要去打比赛呢?”

  劳列承认,自己的目标就是要在今年再度跻身莱德杯欧洲队,所以他需要好好计划赛程,以便可以争取更多的莱德杯积分。“所以,不角逐美国公开赛,而是参加下一周在科隆举行的比赛,对于我来说,这是更好的事情。”劳列曾经凭借着1999年英国公开赛的胜利闯入过当年的莱德杯比赛。

  如今,43岁的劳列在本赛季表现不俗,在2月的卡塔尔大师赛上拿下职业生涯的第7个欧巡赛桂冠,在美国大师赛上也交出了并列第24名的成绩。在当前的莱德杯欧洲队积分榜上,劳列在欧洲队奖金榜的一栏中名列第5位,由于瑞典球手彼得-汉森、德国名将马丁-凯梅尔以及英格兰名将贾斯汀-罗斯本周都没有参加欧巡赛,因此劳列有机会凭借着本周的出色战绩,从现在的第5位跃升至第2位,仅次于榜首的罗里-麦克罗伊之后。

  尽管如此,劳列在西班牙公开赛赛前却遇到了一些麻烦,他从韩国的百龄坛冠军杯转战西班牙公开赛期间转了三个航班,然而当他抵达塞尔维亚的时候却暂时没找到行李。他计划去买一些衣服,然后备战西班牙公开赛。在前两轮比赛中,劳列将与莱德杯欧洲队队长奥拉查宝同组比赛。

  劳列表示:“你总是能够与奥拉查宝同组打球中学到一些东西,因为他是短杆大师之一。之前我已经多次跟他同组比赛,所以我期待着接下来两天的比赛。”

  (罗毅)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保罗-劳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