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德兰德放弃富国银行锦标赛 让左手腕多休息一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03日08:29  新浪体育微博
伍德兰德伍德兰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根据美联社报道,加里-伍德兰德(Gary Woodland)已经放弃了本周的富国银行锦标赛,因为他想给自己受伤的左手腕多一个星期的休息时间。

  加里-伍德兰德在美国大师赛第三轮伤到了左手腕,他继续打完了那一轮比赛,之后视频-伍兹视频回复球迷提问 大师赛挥杆问题已解决媒体来源:新浪体育才退赛。“没有结构性的损伤,医生已经放行允许我打比赛了,可是我觉得有必要多休息一个星期。”伍德兰德说,“我要谢谢(惊恐山谷俱乐部总裁)约翰尼-哈瑞斯(Johnny Harris)、(赛事总监)凯姆-侯汉(Kym Hougham)以及每个参与富国银行锦标赛的人的理解。我期待明年重返夏洛特。再多休息一个星期,我准备参加下一周的球员锦标赛。”

  罗塞尔-诺克斯(Russell Knox)上个星期在新奥尔良精英赛上获得并列第30名。他将替补伍德兰德参赛。而现在第一替补变成了亚历山德烈-罗查(Alexandre Rocha)。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伍德兰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