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业巡赛首轮119人晋级 陈昊胡舒同并列领先罗莹68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24日19:4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4月24日,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微博)球巡回赛结束第一轮比赛。男子组胡舒同、陈昊交出72杆成绩并列排在第一位;洪巍(微博)、张进、颜浩、徐宗利均落后一杆,以73杆成绩并列排在第三位。女子组罗莹(微博)以68杆成绩登上女子组领先榜首位;肖薏交出70杆,两杆落后排在第二位;常文惠、王梓漪、张仕璐以73杆成绩并列排在第三位。

  6:30,第一组球员准时出发。胡舒同本轮抓下4只小鸟,吞下两个柏忌一个双柏忌,“明天如果天气好起来,你们就会看见张进他们发了疯似的追上来了。”胡舒同认为自己家暂时还没有争冠的实力:“现在我只想打好当下的每一场,至于夺冠,或许半年、一年后可以。”

  曾经参加过15站业巡赛的洪巍中午从后九洞出发,前九洞抓下一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以平标准杆的成绩转入后半场。在3号洞抓下单轮第二只小鸟后,排名一度上升到单独第一。可惜在最后三洞,吞下了两个柏忌,最终以73杆成绩排在并列第三位。

  曾经三度夺得中信银行业巡赛冠军的黄永乐(微博),本轮的发挥有点起伏。前九洞一共吞下了四个柏忌和一个三柏忌。转入后半场后的成绩有所提高,在10号洞拿下了本轮第一只小鸟。12号洞吞下柏忌后,在15号洞再次抓下小鸟,随后在16号洞更是射落一只老鹰。17号洞吞下柏忌,以35杆的成绩结束后九的比赛。前九和后九的成绩相差8杆之多。本轮成绩是78杆,暂时排名并列29位。

  女子组方面,来自深圳的选手罗莹以-4杆红字成绩暂时领先女子组。罗莹从1号洞出发,全程捉鸟五只,前半场无柏忌,有两只小鸟进账,以-2杆成绩进入后九,略受下雨天气的影响,在14号洞吞下一只柏忌,“对自己今天的表现挺满意的,如果天气好一点的话,相信能表现得更好。”罗莹把今天的好表现归功到良好的心态和策略:“第一轮我就想稳着打,该攻的攻,该守的守。”

  以低于标准杆2杆成绩结束首轮比赛的肖薏在女子组暂列第二位,她给自己今天的表现打了90分。“在今天的天气状况下,我感觉已经发挥得很不错了。”肖薏说,和爸爸较好的配合让自己几乎没有收到下雨天气的影响。

  常文惠首轮交出73杆,与王梓漪、张仕璐并列排在第三位。常文惠说:“我就是来体验的。”近几年在中信银行青少年对抗赛有着不错表现的她首次参加业巡赛,对今天的优秀表现表示对成绩不是太在意,这次比赛就是来学习的。

  经过第一轮的淘汰,男子85杆以内83人,女子90杆以内36人,共119人进入第二轮比赛。

  点击浏览球员详细成绩>>>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业巡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