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站卢纯获总杆冠军 率鄂军进军红花郎总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20日22:4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2012郎酒-红花郎杯高尔夫(微博)巡回赛武汉站赛事在武汉天外天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圆满落幕。郎酒邀请武汉及全国各地的100多名选手相聚郎酒-红花郎杯,享受“挥杆高尔夫,品位红花郎”的高尚健康生活。卢纯以74杆的成绩问鼎总杆冠军,率领武汉站亚军唐锐和总杆季军魏新起挺进12月在成都麓山国际球会举行的郎酒-红花郎杯总决赛。

  近几年来,武汉高尔夫氛围日益浓郁,越来越多的人投入到高尔夫这项健康、时尚的运动中。郎酒o红花郎杯赛事的到来受到武汉球友的热烈欢迎,在江城掀起一股参赛热潮。比赛当天虽然下了小雨,但武汉站球友热情不减,不少人表示“下雨并不影响打球的快乐,反而增加了挑战自我的乐趣。”郎酒集团总经理刘毅先生在开球仪式上祝愿所有人都取得好成绩,快乐高尔夫、快乐品酒。随后刘毅总与其他郎酒贵宾一起开出彩球,2012郎酒-红花郎杯高尔夫巡回赛武汉站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高规格的2012郎酒-红花郎杯武汉站比赛吸引了《武汉晨报》等当地媒体前来报道。而赛事专业化的组织则赢得了武汉球友的交口称赞。天外天球场16号洞设置的“一杆不ON,赏酒一杯”更是吸引了众多选手的兴趣。一杆没ON上果岭的球员纷纷在此洞品尝青花郎20年,积聚能量;而打出好球的球员们也举杯一饮而尽,以示庆祝,真切感受“挥杆高尔夫、品位红花郎”。

  一天的激烈比赛后,颁奖晚宴让意犹未尽的球友尽情品位红花郎。晚宴长达六米的LED背景屏上,精彩的赛事当天视频吸引了参赛球友兴致勃勃的点评球场上自己的挥杆表现,而3月的高尔夫媒体天宝洞之行视频也带领参赛嘉宾们一同探访郎酒天宝洞、地宝洞的神奇,体验郎酒酿造工艺。郎酒集团总经理刘毅先生为晚宴祝酒,郎酒是好客的企业、郎酒也是好客的美酒,邀请更多球友挥杆高尔夫、品位红花郎。颁奖晚宴上,让参赛球友们拭目以待的各大奖项也一一揭晓。总杆冠军由卢纯以74杆的成绩获得、唐锐以一杆之差惜获总杆亚军、魏新起以80杆的成绩收获总杆季军。净杆前三名分别被宋卫红、杨念群和张军摘得;最远距离奖由王永摘得;最近旗杆奖被卢纯收入囊中;最佳风尚奖由黄国容获得。乐慧军、戴剑、崔洪刚、魏兴雄、江安林收获逢九奖。郎酒还精心为参赛球员准备了6瓶红花郎、4瓶青花郎作为幸运抽奖,丰富的奖品让2012郎酒-红花郎杯的参赛球员们满载而归。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郎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