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嘉宝田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球场介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18日18:19  新浪体育微博
嘉宝田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嘉宝田高尔夫乡村俱乐部

  新浪体育讯 球会位置:

  球会位于惠州博罗县有中国十大名山之称的罗浮山内。被由岭南第一山之美誉的罗浮山环绕,加上绿波如缎的大小湖泊作点缀,景色灵秀。

  由加拿大名师设计的十八洞标准锦标级高尔夫球场依罗浮山山势起伏而设计建造,保留自然风光,规划独具匠心。球友可搭乘从深圳皇岗口岸直达球会的专车,行程约1小时40分钟。在广州,深圳,东莞,惠州地区内,我们亦为2组或以上的球友提供专车接送。

  球场管理:

  应发展商的诚意邀请,有高球家族之美誉的香港黎氏家族旗下达成高尔夫(亚洲)公司负责球场经营管理。凭借各兄弟之多年球场管理经验,黎氏家族将力求把球场建设成为具有国际高标准之一流高尔夫球会。

  球场规划:

  由罗浮山嘉宝田房地产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嘉宝田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一期已完成前九洞球场,练习场,2栋240套高尔夫度假别墅,6层4星级酒店之基建部分。二期将计划于今年10月份完成球场后九洞,年底完成另2栋240套高尔夫度假别墅及酒店。

  电话:0752-6890888 传真:0752-6890332

  网站:http://www.jbthotel.com/golf_info_zh-cn.php

分享到:

相关专题:高尔夫资讯页面专题 

更多关于 嘉宝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