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尼大师赛维斯特伍德争卫冕 林文堂带伤作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18日09:05  新浪体育微博
林文堂征战林文堂征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消息,总奖金75万美元的亚巡赛-印尼大师赛将于本周四在皇家雅加达高尔夫俱乐部(Royale Jakarta Golf Club)打响,卫冕冠军李-维斯特伍德将力争蝉联胜利。在过去两场亚巡赛被淘汰出局的中华台北名将林文堂则因为不愿意错过这场大比赛的机会,将继续带伤作战。

  第二届印尼大师赛吸引了不少明星助阵,除了现世界排名第三的维斯特伍德会回来争取卫冕之外,前美国公开赛冠军迈克尔-坎贝尔、前世界头号球手伊恩-伍斯南以及三届亚巡赛奖金王通差-贾第等人都会参赛。去年,白老虎刚好在自己的38周岁生日之际夺得了印尼大师赛的胜利,并且因此一度重返世界第一的宝座。要是今年再度取胜,这也将是维斯特伍德提前收到的39周岁生日的美好礼物。

  两周前获得美国大师赛并列第3名的维斯特伍德说:“重新回到这里始终是特别的,我会力争卫冕,但我认为要蝉联胜利不会是容易的事情。要赢得一场胜利已经不易,要成功卫冕甚至更困难。所有在这里参赛的球手们,要是他们没有能力获胜,那么他们不会出现在这场比赛中。如今,不管你在世界上的哪个地方打比赛,要赢得比赛都难。”

  要是维斯特伍德能够卫冕成功,那么这无疑有助于他重新回到世界第一的宝座。对此,白老虎回答道:“我距离世界第一的位置并不遥远。显然,卢克(唐纳德)和罗里(麦克罗伊)是两名出色的球手,但我觉得我也是一位出色的球手,如果没有比他们好,那么也能够打出如同他们那样出色的水平。重返世界第一显然是我今年的目标之一,不过我的主要目标是要在今年剩下的三场大满贯赛中发挥出色。”

  本周也是五届亚巡赛冠军林文堂今年参加的第三场亚巡赛,尽管医生建议他要多加休息,但林文堂还是带伤角逐印尼大师赛。“我的臀部和肩部受伤了,因为我休赛期在健身房练得太过头了。我依旧觉得有轻微的疼痛,我不能控制我的开球。我认为自己大概损失了15码的击球距离。我的医生实际上建议我再休息一个月,但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因此我不得不在这里比赛。”

  虽然林文堂在过去的两场亚巡赛上都被淘汰出局,但是鉴于去年在印尼大师赛上交出并列第9名的佳绩,他还是对自己本周打出好成绩寄予了厚望。“我喜欢在这里比赛。我在过去两场比赛没有晋级决赛,但是我觉得我能够在这里比赛,因为我非常喜欢这座球场。因为我身体目前的状况,我不确信是否我能够获胜,不过我将会竭尽所能。”

  周二晚上,维斯特伍德、伍斯南、坎贝尔以及亚巡赛的明星们还亮相慈善晚宴,筹集了超过35000美元的善款,这将用于印尼的贫困人群里。

  (罗毅)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张连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