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净山湖“完全hold住” 震慑北京球场的沙池(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13日22:48  新浪体育微博
净山湖“完全hold住”震慑北京球场的沙池(图)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净山湖高尔夫(微博)俱乐部位于北京天通苑以北6公里处,踞北京中轴龙脉之上,奥北别墅区核心之地,距奥运公园仅10余公里,立汤路、京承高速、八达岭高速、机场高速等便捷到达,依山傍水,交通便利。

  净山湖高尔夫18洞球场总长7312码,标准杆72杆。净山湖高尔夫俱乐部球场由著名球场设计公司施密特&科里高尔夫设计公司设计,并 全程监理施工。袭承世界顶级设计大师Pete·Dye的“TPC竞技球场风格”。舒缓的丘陵型球场巧妙地运用了地形、山景等自然景观,融流水、瀑布、小 桥、特色植栽于一体,大量采用苏格兰原生态球场的设计元素,力求达到竞技性与趣味性的完美统一,沙坑与水域纵横捭阖。还有难得一见的1018平米叠层果 岭、3401平米超大沙坑、3.5米深度沙坑、10万平米水域。

临湖人视临湖人视

  净山湖会所规划4000平方米,以中式的木棂、圆柱、门洞等构架出中式古朴风情。会所设有餐厅、专卖店、康体、温泉、SPA 等完整的功能设施,整体风格沉稳大方,建筑结构简练而舒展,细节不乏灵动之气,配以山景、荷塘,营造出名贾商会、休闲养生、高端娱乐的优雅氛围,也将移步 换景的审美追求和融于自然的天人合一得以再现。

教堂的板凳(实景拍摄)教堂的板凳(实景拍摄)

  咨询专线:010-61795088

  销售专线:冯女士:13911099279

 

logologo
路线图路线图

 

分享到:

相关专题:高尔夫资讯页面专题 |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