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盖伊球童保护主人击球驱赶鳄鱼 堪称最勇敢球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13日11:10  新浪体育微博
《鳄鱼邓迪》剧照(左)盖伊球童驱赶鳄鱼(右)《鳄鱼邓迪》剧照(左)盖伊球童驱赶鳄鱼(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布莱恩-盖伊(Brian Gay)的球童基普-亨里(Kip Henley)堪称美巡赛最勇敢球童。南卡罗来纳星期四,他在传统高球赛第一轮展示了这一点。为了保护主人击球,他勇敢地驱赶附近徘徊的鳄鱼。

视频-盖伊球童驱赶鳄鱼护主 演真人版《鳄鱼邓迪》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布莱恩-盖伊打第15洞五杆洞的时候,小球没有上果岭,位于水塘旁。当他走过去的时候,水塘之中的一条鳄鱼在那里盘旋。如果这还不够恐怖,这条鳄鱼竟然爬上岸来,蹲伏在布莱恩-盖伊的小球附近。

  见此情形,估计大部分人都吓破胆了。没有想到基普-亨里却拿着耙沙坑的耙子过去戳鳄鱼。鳄鱼明显感到了威胁,张开了它的血盆大口。鳄鱼的血盆大口是它最致命的武器,即便是猪羊也能被它一口叼住。可是基普-亨里没有退缩,在与鳄鱼对峙了一段时间之后,鳄鱼看上去讨不了便宜,又退入水中。可是它依然恋恋不舍,在水塘中徘徊,估计还想上来捣蛋吧。

  布莱恩-盖伊最终在那个位置击了球,不过该洞他并没有获得一个结果,吞下了一个柏忌。全天,他在港市都没有打好,只交出了75杆,高于标准杆4杆,星期五有可能遭遇淘汰。

  这一轮也许没有什么好记忆的,但是至少基普-亨里的勇敢值得回味。

  其实高尔夫达人支招说:在这种情况下,基普-亨里并不用那么英勇,完全可以找裁判解决。裁判理应帮助球员脱离危险的环境。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布莱恩-盖伊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