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全明星高球队首场赛李虎夺冠 冯小刚参赛助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11日14:18  新浪体育微博
2012全明星高球队首场赛李虎夺冠冯小刚参赛助兴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2012年4月9日,全明星高尔夫球队首场月赛在东方天星高尔夫球俱乐部开杆,蛰伏了一个冬天诸位明星球友们迫不及待地要在球场上一较高低,也就此揭开了全明星高尔夫球队本年度系列赛事的序幕。

  球队队长何平(微博)、冯小刚、赵晓时、赵保乐、孙正平、谢东娜、祝延平、张光北、满文军、黄格选、邓乐军(微博)和前奥运冠军杨凌、邢傲伟(微博)、叶乔波等70余位参加本场月赛。

  经过一个下午的角逐,李虎以77杆的成绩摘得月赛总冠军,女子总杆冠军被谢东娜获得,成绩88杆。男子净杆冠军和女子净杆冠军分别由张喜前和宋晓波获得,最远距离和距洞最近两个单项奖则由陈之龙和祝延平分获。

  (小小)

分享到:

相关专题:全明星高尔夫球队专题 

更多关于 全明星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