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工作人员录成绩错把五当三 唐纳德险被取消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06日07:44  新浪体育微博
唐纳德险被取消资格唐纳德险被取消资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成绩4月6日消息,奥古斯塔美国大师赛首轮,世界第一号球手卢克-唐纳德发挥不佳,交出75杆高于记分卡3杆的成绩。比不好看的数字更令乌龙的是,他的成绩在录入电脑时出了些小差错,被记录成了73杆,差点被取消资格。还好,卢克并没有在错误的成绩卡上签字。

  错误出现在5号洞,一个四杆洞,唐纳德在那洞花了三推,交5杆结束。重新核查成绩时,唐纳德承认自己确实打了那么多。他的手写记分卡显示是正确的,但输入成绩时因为传真副本上模糊的数字,此洞的5杆变成了3杆,整轮成绩就变成了73。而一旦唐纳德在错误的记分卡上签字,他就会被取消资格。

  在发现成绩出错后,卢克唐纳德并没有给予评论。奥古斯塔国家球场官方形容这是一个“行政错误。”卢克的妻子戴安娜(Diane)在推特上写道:“刚刚和卢克通了电话。没有被取消资格。谢天谢地。”

  赛前的冠军热门之一,34岁的唐纳德前九洞打得很纠结,交38杆,在后九洞也仅仅抓下了一只小鸟。他落后领先者李-维斯特伍德8杆。

  “这个地方,只要你有一点心不在焉,它就会把你吞噬。”卢克-唐纳德在记分卡出错前接受采访时说。“我已经尽可能地做了充分准备。我还一直感觉自己击球很棒,能进入周末。也许我前几天的发挥太棒了。希望明天我可以找出些门道,打出较低的成绩。”

  这也不是奥古斯塔第一次搞错球员的记分卡。在1968年大师赛,阿根廷球手罗伯特-文森特在决赛轮的17洞用了4杆。但事实上他在那一洞抓鸟,只用了3杆。如果成绩没出错,他就能进入延长赛。但是因为文森特已经签了名,他就不得不接受。也就意味着罗伯特因为一杆之差无法进入延长赛。而当时4的成绩是被他的同组球员汤米-艾伦写错了。

  (Solvang)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美国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大师赛 唐纳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