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丹利不击出最好一杆不罢手 勤奋换回大师赛席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03日09:1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凯尔-斯丹利(Kyle Stanley)在华盛顿州长大,当来到美国南方的时候他觉得好像回了家一样。他上的大学是克莱姆森大学,校园离奥古斯塔只有两个小时的车程。不过在奥古斯塔的练习场上,他不能像在大学那样不知疲倦地练习。正是那样的勤奋的练习帮助他成为了美巡赛的好手,今天能够来到奥古斯塔打美国大师赛。

  除了家人在美国南方之外,这里还有一点吸引凯尔-斯丹利——克莱姆森大学的灯光练习场。那座练习场是教练拉里-彭利(Larry Penley)在橄榄球场旁边建立起来的。“无论什么时候你想去,你都可以去练习。非常酷。”凯尔-斯丹利说。

  凯尔-斯丹利最近一次呆在那里,他一直到凌晨3点才离开。他的座右铭没有改变。他的最后一杆一定是最好一杆,否则他不会离开。凯尔-斯丹利表示有几次他都走到汽车旁了,他仍然不满足,又回到练习场,直到打出他最好的一杆才离开。

  当然这样一种勤奋是经年累月养成的。凯尔-斯丹利表示他的高尔夫生涯转折点是在高中时期。有一年,他在斯波坎(Spokane)的州级比赛中遭遇淘汰。接下来他要与父亲一起坐四个小时的车回家。

  “我还记得我与父亲聊了起来,他给我这样解释道:‘听着,如果你想成为真正优秀的球手,如果你想成为世界上最优秀的球手之一,你必须要朝着那个方向勤奋努力。’这之后我很快有了转变。”凯尔-斯丹利说。凯尔-斯丹利心目中的楷模是维杰-辛格,因为这位美国大师赛前冠军总是花很多时间在练习场上。

  这种勤奋已经将凯尔-斯丹利带到了大舞台上。今年他是美国大师赛新人,而他已经接受了考验。在农夫保险公开赛上,他在多利松第18洞吞下三柏忌弄丢了三杆领先,接下来在延长赛中输给了布兰德-斯内德克尔(Brandt Snedeker)。一个星期之后,凯尔-斯丹利在最后一轮弥补了8杆劣势,赢得凤凰城公开赛,最终拿到了美国大师赛席位。

  “感觉今年已经相当漫长了。”凯尔-斯丹利说,“有两个星期肯定让我付出了许多精力。”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美国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斯丹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