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佛利成为美巡赛最红教练 过去八周学生包揽四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03日09:0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又一个星期,又一个学生赢得美巡赛。毫无疑问,西恩-佛利(Sean Foley)已经成为美巡赛目前最红的教练。很显然,他在指导伍兹上卓有成效,可是别的学生同样不逊色。这从另外一个侧面说明西恩-佛利的确是有水平的。

  西恩-佛利会第一个告诉你:亨特-马汉赢得休斯顿公开赛与他没有什么关系。同样伍兹之前一周赢得阿诺-帕尔默邀请赛,他也没有什么关系。贾斯汀-罗斯也是如此。

  可是这个矮个子加拿大人星期天有理由感到高兴。当西恩-佛利带着三岁半的儿子奎恩在奥兰多家中的一个高尔夫球场时,他收到了一条短信。短信的内容是:亨特-马汉赢得了本赛季第二个冠军。这是八个星期之中,西恩-佛利学生赢得的第四个冠军。

  “我不知道拉斯维加斯的数学怎么说,可是真的非常幸运。”西恩-佛利星期天晚上接受采访时说,“看到这些选手打得这么好,取得成功,我感觉非常好。”

  西恩-佛利更骄傲的事实是:这些选手取得胜利时,他们的击球都非常棒。在红石高尔夫俱乐部,亨特-马汉在标准杆上果岭率方面排名第一位,与伍兹在湾丘一样。而在多拉蓝墨TPC球场,贾斯汀-罗斯的标准杆上果岭率为第17位。至于亨特-马汉的另外一场胜利——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如果你的铁杆不够好的话,你是不可能战胜对手的。

  “绝大多数体育项目之中,教练对比赛的影响都大过高尔夫。”西恩-佛利说,“可是看到他们打这么好——不仅仅是打得好,而且是击球很好——我还是感觉相当棒。”

  谈到亨特-马汉、泰格-伍兹和贾斯汀-罗斯,他们的球风还是有区别的,可是他们也有共同的地方,那就是自信。有鉴于伍兹的简历,将伍兹放在那个类别有些奇怪,不过这些天的确是这样。

  而西恩-佛利恰巧是一个管道,将自信引入到三位选手身上。在这方面,亨特-马汉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亨特有段时间已经不把自己视为一个高尔夫球手了。”西恩-佛利说,“高尔夫的问题在于许多天你都处于错误的一面,这远远多于你处于正确的一面,因此你很容易感到垂头丧气。然而你要是那样,你是活不下去了。”

  当然亨特-马汉已经改变了。“我对自己的球技开始相信一点乐。”亨特-马汉在赢得休斯顿公开赛之后说,“我感觉我不会让坏杆困扰我了。你非常容易胡思乱想,变得低落起来。我以前就是这样的。我再也不会那样做了。”

  当然从现在来看,不仅是亨特-马汉很自信,伍兹和贾斯汀-罗斯也很自信。当年度第一场大满贯赛即将开打的时候,这无疑是一个好兆头。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美国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西恩-佛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