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巡葛城站难度大首日唯1人红字 叶莉英76涛丽78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31日08:4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昨天叶莉英说这个球场很难,没说错!女子日巡赛第四站Yamaha Ladies Open比赛第一天结束后,只有服部真夕一人打出—3红字。其他选手均为标准杆以上(叶莉英+4、杨涛丽+6),这在日巡赛上是比较少见的。据天气预报称比赛第二天的天气为强风加大雨,究竟是否还会有负杆出现,比赛更好看了。

从18洞果岭下来的叶莉英从18洞果岭下来的叶莉英

  叶莉英打完比赛说:“今天风很大,就连推杆也受影响,但主要还是自己推不好,两个很短的也没进”赛后她和球童一起练了一个多小时推杆。

叶莉英准备推杆叶莉英准备推杆

  今天在场上还看到一个难得的场面:下面的照片,不是赛前也不是赛后,而是打完9洞,叶莉英在和杨涛丽聊天!估计聊了有“半小时”。因为她们要等5组还没出发的选手打完,才能接着打后面的九洞。这也是唯有在日巡赛才会见到的情景,美巡赛等都是分上午开球和下午开球,一般不会出现堵车。日巡赛通常108人参赛,只分前九后九出发,除了大赛外不分上下午。像今天前九有18组,后九有16组。而分别都是第一组开球的叶莉英与杨涛丽,半场上来肯定会被堵。所以上演了一幕姐妹比赛中途聊大天的趣事。日美比赛方式习惯那边好,可能选手们也各有所好吧。

叶莉英和杨涛丽中途聊天叶莉英和杨涛丽中途聊天

  比赛第二天(31日),叶莉英、杨涛丽的出发时间比第一天更早。杨涛丽日本时间7:42,叶莉英日本时间7:56出发。五点之前要起床!

  (朱迈)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叶莉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