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尔夫媒体联盟南北媒体高尔夫对抗赛将举行

2012年03月21日11:1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今年北京高博会隆重举行之际,中国高尔夫媒体联盟(CGM)在京召开执行理事会议,决定在6月5日和6日,在著名的国内林克斯球场----海阳旭宝举行全国南北媒体高尔夫对抗赛,并决定完成对新闻行业内的佳作进行奖励。

  去年6月6日, CGM在上海成立,并在上海旭宝球场举行“开山第一赛”,近一年来, CGM不断充实壮大,去年九月和总经理联谊会合作举办了“来自第一线的声音”的主题论坛,去年底又独立举行了“中国高尔夫十大新闻”的评选,引起了行业内外的强烈反响,不少国际国内的行业组织表示合作的愿望。

  随着中国高尔夫进入关键的2012年,行内对CGM的关注和期盼也与日俱增,今年CGM除了在上下半年各举办一次南北媒体对抗赛外,还将全力以赴完成两大主题工作,一是对行内好新闻作品和个人设专项奖励,这是高尔夫媒体史上的创举,也是第一步实现CGM“培养新人,自律自强”的宗旨,专项奖的设立细节将在海阳旭宝对抗赛期间公布,评奖结果也将于年底张榜;二是进一步完善组织架构,增加特邀个人理事成员。

  CGM目前由如下专业媒体组成:高尔夫频道,旅游卫视,高尔夫旅行,高尔夫度假(微博),世界高尔夫,高尔夫星期三,高尔夫大师,高尔夫杂志,高尔夫周刊,高尔夫网络频道,ESPN中文网,新浪网,搜狐网,高尔夫印记及港澳高尔夫传媒代表组成。

  (新高)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