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球皇帝帕尔默传记出电子版 通过苹果商店可购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19日09:44  新浪体育微博
帕尔默传记帕尔默传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为了庆祝阿诺-帕尔默邀请赛的举行,汤玛斯-豪泽(Thomas Hauser)所著的《阿诺-帕尔默:个人之旅》传记(Arnold Palmer: A Personal Journey)将重新发布。这一次将同时推出eBook版本,iPhone与iPad的用户可以通过应用程序商店购买。

  汤玛斯-豪泽获得批准,可以近身采访阿诺-帕尔默,他的家人、朋友、以及商业上的伙伴,获得了许多不为人知的故事。这些幕后的内容同时包括了阿诺-帕尔默珍藏的照片。通过本书,你可以更近距离了解这位体育偶像的人生经历。

  现年82岁的阿诺-帕尔默无疑是高尔夫之中最受欢迎的偶像巨星,球场内外的冠军。整个生涯,他总共在全世界赢得92场比赛,包括62场美巡赛和7场大满贯赛。他赢得了四届美国大师赛,两届英国公开赛和一届美国公开赛。

  阿诺-帕尔默同时因为俊朗外形、勇敢个性,以及领袖魅力深深吸引球迷。他的高尔夫球迷形成了“阿尼军团”,称他为“皇帝”。相信这些球迷同样会喜欢《阿诺-帕尔默:个人之旅》一书,因为这本书充分展示了这位传奇巨人是如何在球场内外实现美国梦的。

  “我总是觉得,在我做过的所有书之中,《个人之旅》是特别好的一本书,因为它选取了许多精彩的照片,并且配以精彩的文字。我很享受与汤玛斯-豪泽合作写书的过程,我感觉我们编写了一本记录我高尔夫生涯和个人生活的有趣传记。”阿诺-帕尔默说。

  《阿诺-帕尔默:个人之旅》的电子版本已经在苹果的应用程序商店接受预订,预订价格为9.99美元。不过中国球迷暂时不能通过中国的应用商店预订,只能到美国的应用商店预订。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唐纳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