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巡连续两周出现八柏忌 韦昌秀五杆洞打出13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19日09:22  新浪体育微博
韦昌秀韦昌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美巡赛连续第二周出现八柏忌。这次倒霉的事情降临到韩国选手韦昌秀头上。全视线高尔夫锦标赛最后一轮,他在因斯布鲁克铜斑蛇球场第五洞五杆洞打出13杆,最终在晋级的选手中排名最后一位。

  韦昌秀给了“向后”一个全新的定义。连续三次小球从一棵树上反弹回来,落到他的身后,掉到了因斯布鲁克的练习场中,那个地方属于界外区。这让他在第五洞五杆洞打出了13杆。这是连续第二周美巡赛上有选手吞下八柏忌。“要做到很容易。”韦昌秀谈到这样一个高杆数时笑着说。

  韩国人的厄运从开球落入右边长草开始。在小球旁边有一块木片,这导致他的6号铁击球出来的时候,小球偏到了右边的树林之中。在那里,有棵树挡在他的前边,树干大约有3英尺高,接着分出两根枝丫,中间有4英尺的间隙。

  韦昌秀试图用5号铁击球,从那个间隙处穿过去,小球撞到了树,反弹回来落到练习场上。他再试了一次,得到同样一个结果。“我说:‘OK,不要上去了,给我6号铁。’”他说。结果韦昌秀再次击中那棵树,小球又回到了练习场。“小球落在练习场旁边。练习场也停了下来。”韦昌秀说,“每个人都瞧着我。”

  韦昌秀之所以没有第四次尝试主要是因为他打出的草皮。这一次,他将球横向,朝着球道切出去,可是他击得不够远,最终落在另外一棵树的后边。在那里,韦昌秀5号铁将球攻到12英尺处,最终没能推入那个推杆。

  韦昌秀不得不问记分员那个洞他到底打了多少杆。“非常难计算。”韩国人说。

  一个星期之前在多拉第三洞,加西亚四次将球击入水中,打出了12杆,也吞下了八柏忌。不过最过分的是约翰-达利,有一年他六次将球击入湾丘的第六洞水障碍中,结果打出18杆。

  一年之前,罗相昱(Kevin Na)在圣安东尼奥的灌木丛中一直摆脱不了麻烦,结果打出16杆。韦昌秀还记得那一幕。因此当被问到第三个球出界,进入练习场时,他心里如何想时,他回答说:“我应该是想到了罗。”

  “我应该可以打败他。” 韦昌秀说,“问题是,我们只有6个球,我将3个球都击入练习场。我说:‘好家伙,我们的球有可能用光。’”

  韦昌秀在打出13杆之后又吞了一个柏忌,不过他在最后三个洞抓到两只小鸟,最终交出78杆,在晋级的选手中位于最后一位(单独第77名),拿到10,230美元(约合人民币6.4万元)。

  韦昌秀说如果他在争冠行列,他一定会伤心死。当时他落后10杆,即便他在该洞保帕,他的收入也只能多2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2万元)。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唐纳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