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具投资价值高尔夫会籍评价活动隆重启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17日15:31  新浪体育微博
最具投资价值高尔夫会籍评价活动最具投资价值高尔夫会籍评价活动

  新浪体育讯 2012年3月16日下午,“最具投资价值高尔夫会籍评价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最具投资价值高尔夫会籍评价活动”由《高尔夫周刊》与《投资者报》联合举办,旨在探索高尔夫会籍产品的价值和市场走向。

  如何判断高尔夫会籍的投资价值?如何选择最具升值潜力的高尔夫会籍?这些问题一直是高尔夫爱好者和高尔夫业界人士关心的话题。

  对于高尔夫爱好者而言,购买会籍从来就不是一个单纯的消费行为。北京的华彬、北湖、鸿华,上海的佘山、美兰湖,深圳的观澜湖(微博)等球会,其创始会籍均在售出后短短几年内出现300%至500%,甚至更加可观的升值。这些球会的会员不仅享受了一流的球场和服务,其拥有的会籍资产也迅速增长。

  然而,这些经典的会籍投资案例已经成为历史。2010年之后的中国大地上,数以百计的高尔夫球会正在建设当中,高尔夫会籍投资环境变得更加复杂,会籍产品种类繁多,让高尔夫爱好者和会籍投资者眼花缭乱,身陷重重诱惑与困惑之中。

  那么,如何用投资者的眼光分析高尔夫会籍产品?怎样将股票投资的专业知识运用到高尔夫会籍投资?《高尔夫周刊》与《投资者报》强强联手,以客观事实为依据,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为广大高尔夫爱好者寻找答案。

  根据“最具投资价值高尔夫会籍评选活动”的日程安排,评选委会员将在2012年第四季度,推出中国历史上第一份权威的“最具投资价值高尔夫会籍评估报告”。自2012年起,该活动每年举办一次,且均会在第四季度推出评估报告。

  《高尔夫周刊》创刊于2005年,是高尔夫行业的权威刊物,是行业内第一本周刊类刊物。《高尔夫周刊》强调新闻性和实用性,给读者快捷、专业的服务,以与众不同的视角解读高尔夫新闻事件。《高尔夫周刊》在全国范围内拥有数十万读者,他们是高尔夫爱好者的意见领袖,是把高尔夫当作终生爱好和生活方式的狂热分子,他们的受教育程度和收入水平较高,拥有出众的投资能力和习惯。

  每周一出版的《投资者报》,是中国新兴投资类媒体领导者,主要服务于成长壮大中的投资人群,目前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中国核心城市拥有近15万读者。他们或是在进行投资的富裕人群,或是愿奉行正确投资理念的潜在投资人群。

  评选活动联系人:

  l  任白(先生)     13693650686    renbai@hotmail.com

  l  刘婧(女士)  13488810048    liujing@tzzw.cn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尔夫会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