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视线锦标赛本周开火 崔京周和古森均为两冠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14日16:00  新浪体育微博
伍德兰德是去年比赛的冠军伍德兰德是去年比赛的冠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美巡赛本周将举行全视线锦标赛(transitions championship),是佛罗里达州挥杆(Florida swing)的第三站。卫冕冠军伍德兰德、石川辽、保罗-卡西、崔京周、戴伊、埃尔斯、卢克唐纳德、福瑞克和加西亚等人都将参赛。

  全视线锦标赛创办于2000年,当时名为坦帕湾精英赛(Tampa Bay Classic),2003年到2006年由克莱斯勒成为冠名赞助商,2007年和2008年又称为博德斯锦标赛(Pods Championship),2009年更名为全视线锦标赛。2001年由于911事件停办一年。每年的比赛均在佛罗里达州的因克斯布洛克度假村的铜斑蛇球场(Copperhead)举行。

  早些年,全视线锦标赛都是在本赛季美巡赛尾声举行,2007年开始调到目前这个日程上。历史上,崔京周曾经于2002年和2006年两度夺得这场比赛冠军,2009年,古森也成为另外一位赢得两个冠军的球员(2003年曾赢取过)。

  去年,伍德兰德在最后一轮打出67杆,捧起职业生涯的第一个美巡赛冠军。当时,伍德兰德在困难的距离上救平标准杆,而韦伯-辛普森在差不多的位置上没能一切一推保帕,辛普森最终以一杆之差获得第二名。沃德兰德因此也获得美国大师赛参赛资格。

  全视线锦标赛、帕尔默邀请赛、休斯顿公开赛之后就是美国大师赛,每年球员都通过积极努力,希望在最后的阶段拿到参加年度首场大满贯赛的机会。

  以下是历年冠军:

  全视线锦标赛

  2011 - 加里-伍德兰德, 269

  2010 - 吉姆-福瑞克, 271

  2009 - 雷铁夫-古森, 276

  Pods 锦标赛

  2008 - 西恩-奥海尔, 280

  2007 - 马克-卡卡维查, 274

  克莱斯勒锦标赛

  2006 - 崔京周, 271

  2005 - 卡尔-佩特森, 275

  2004 - 维杰-辛格, 266

  2003 - 雷铁夫-古森, 272

  坦帕湾锦标赛

  2002 - 崔京周, 267

  2001 - 因为911停赛

  2000 - 约翰-休斯敦, 271

  (小莜)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全视线锦标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