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普兰克与格罗乌尔伤愈复出 角逐全视线锦标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14日11:5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佛罗里达时间星期二,斯科特-维普兰克(Scott Verplank)与卢卡斯-格罗乌尔(Lucas Glover)一起在因斯布鲁克打了一轮练习,为即将开始的全视线高尔夫(微博)锦标赛备战。这次练习之所以不平常,主要是因为他们俩一直在伤兵名单之中。而在他们复出之际,保罗-哥多斯(Paul Goydos)却要动手腕手术,他因此要休息三个多月。

  自从德意志银行锦标赛第一轮打出78杆以来,斯科特-维普兰克一直没有参加比赛,因为左手腕的肌腱一直滑落到不对的位置上。两个星期之后,他动了肌腱重建手术。在这个手术之中,医生将他的肌腱稳固了下来。

  “我非常确信我会好起来的。” 斯科特-维普兰克说,“还没有100%好完全。我仍旧很警惕在边缘处击铁杆,在你知道会挖起草皮的时候击球。那个时候,你的脑子里会想很多。”

  斯科特-维普兰克一度希望在凤凰城,又或者里维埃拉重返美巡赛,可是那个时候他还没有准备好。他的动力是回来参加美国大师赛。去年,他在美国PGA锦标赛上获得并列第四名,从而获得了奥古斯塔的入场券。

  这一点也充分说明了斯科特-维普兰克度过了怎样一年。他表示有些星期,肌腱滑落到不对的位置上,他几乎拿不稳球杆。可是其它星期,一切都不错。那么美国PGA锦标赛又是怎么回事呢?“那是我全年最好的时刻。” 斯科特-维普兰克说,“两个星期之后,我甚至无法打比赛。”

  卢卡斯-格罗乌尔是在今年开年揭幕战之前一个星期伤到膝盖韧带的。他在海边玩桨板的时候受伤的。

  卢卡斯-格罗乌尔没有意识到自己的伤势有多严重,他每个星期都准备参赛,可是每个星期都做不到。他最终决定放弃西岸挥杆赛,努力为佛罗里达挥杆赛做准备。两个星期之前,他觉得自己足够强壮了,可是他希望自己的高尔夫进入状态中。他带着纤弱的膝盖走了许多球场。

  “膝盖100%康复了。” 卢卡斯-格罗乌尔说,“我在健身房中的状态很好,可是我需要确保我有很好的高尔夫状态,可以连续走四天。这就是我本周的计划。”

  卢卡斯-格罗乌尔表示他不会参加阿诺-帕尔默邀请赛,但是会打休斯敦公开赛,为美国大师赛做最好的准备。

  47岁的保罗-哥多斯星期二动手术,取出了左手腕的一根骨刺。手腕的疼痛已经很长时间了,他甚至都记不得是什么时候开始的了。他表示取出骨刺是他走向手腕健康的第一步。“在我这样一个年龄,考虑到我们以什么方式谋生,我有点担心软骨组织损坏。” 保罗-哥多斯说。

  保罗-哥多斯表示从夏威夷第一场比赛开始,他的手腕就持续向坏。他以为是风湿。当他看过手科专家之后,他进行了X光检测,才发现他有骨刺。“骨刺本身并不疼痛,但是它摩擦着肌腱。” 保罗-哥多斯说。

  医生告诉保罗-哥多斯:或许要休息六个星期。但是他相信要进行必要的康复,需要花10到15个星期。“除非我感到足够健康了,否则我没有理由比赛。” 保罗-哥多斯说。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维普兰克 格罗乌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