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巡赛叶莉英与冯珊珊联袂 横滨轮胎大赛形影不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13日09:16  新浪体育微博
叶莉英与球童叶莉英与球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至11日举行的女子高尔夫(微博)日巡高知站,PRGR横滨轮胎大赛胜利降下了帷幕。回想这三天的比赛,还是非常有意义的。最难得的是比赛第三天,叶莉英(微博)和冯珊珊(微博)被分在了同一组,8点42分开球。同组的另一名选手是为人和善的日籍球员马场缘,马场缘还是叶莉英和冯珊珊的JLPGA(微博)会员资格职业考试的推荐人。

  早上六点半,两位球童的车已经在酒店门口等着了。住在同一个酒店的两位选手都和自己的球童约好这个时间出发。然后按惯例会去便利店,买一些比赛中途吃的点心,体能营养饮料等,随后直奔球场。

  那天正好是3月11日,日本大地震一周年,上午7点半,所有人都放下手上的事,来到会所外,朝着发生地震的东北方向默哀一分钟,正在吃早餐的我们也放下碗筷参加了这一仪式。然后她们一起练习,一起比赛,和马场选手也有说有笑的,整个气氛和谐融洽。这大概也是叶莉英和冯珊珊都打出了这场比赛的三天来的最好成绩的原因之一吧。叶莉英的三天成绩分别为73、78、70杆,冯珊珊的三天成绩为76、76、72杆,叶莉英获得T18,冯珊珊则并列33名。

  同一场比赛的选手,因为开球时间的不同,一整天见不上一面的也很正常,像这样能有形影不离的一天也是很值得回忆的。

  赛后,叶莉英通过新浪官方微博表示:“搭5:50的飞机到福岗了,明天在移动到下星期比赛的地方--鹿儿岛。这几天真是累死个人了,主要还是球场的地势起伏太严重。”期待叶莉英接下来这场比赛创造佳绩。

  (展红)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冯珊珊 叶莉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