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MW锦标赛2013年重返芝加哥 唐纳德主场将作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13日09:03  新浪体育微博
唐纳德是球场会员唐纳德是球场会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根据法新社报道,BMW西部锦标赛2013年将重返芝加哥,然而不会在它一贯的举办地齿轮山举行,而是改到康威农场(Conway Farms)举行。

  康威农场曾经举办过2009年西部业余锦标赛,其俱乐部会员包括世界第二卢克-唐纳德。英格兰人去年包揽了欧巡赛和美巡赛两个奖金王。“我非常激动康威农场将成为2013年BMW西部锦标赛的举办地。”卢克-唐纳德说,“在芝加哥地区,它提供了最好的全面考验。我想这个球场球手们都会喜欢的。”

  BMW西部锦标赛是联邦杯总决赛的第三站,明年的比赛将在9月12日至15日举行,赛事结束之后,积分排名前30位的选手将获得巡回锦标赛的参赛资格。

  今年,印第安纳波利斯郊外的曲棍高尔夫俱乐部(Crooked Stick Golf Club)将承办BMW西部锦标赛,而明年的赛事将到丹佛著名的球场樱桃山乡村俱乐部举行。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凯迪拉克锦标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