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拉第15洞果岭被破坏 白老虎担心洞杯位置受影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08日09:3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在WGC-凯迪拉克高尔夫(微博)锦标赛举行之前,多拉第15洞的果岭遭到了破坏。李-维斯特伍德担心该果岭的洞杯位置会受影响。

  “我想有人在果岭上浇了汽油。”世界第二在练习结束之后说,“这里有一些荒唐的人,不是吗?”

  在问到赛事的旗杆位置是否会受影响时,李-维斯特伍德补充说:“我想也许会的。他们必须要在没有浇汽油的地方选洞杯位置。

  “我想基本上他们只有三个洞杯位置。在没有受损的区域,我们有一天会重复使用。”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