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来西亚公开赛再添明星 乌修仁奎罗斯确认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08日09:12  新浪体育微博
乌修仁乌修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消息,由欧巡赛与亚巡赛(微博)共同认可的马来西亚高尔夫(微博)公开赛又新添了两名球星--2010年英国公开赛冠军路易-乌修仁和6届欧巡赛冠军得主阿尔瓦罗-奎罗斯(Alvaro Quiros),这项总奖金250万美元的赛事将于4月12-15日进行。

  之前,包括2011年美国大师赛冠军肖尔-舒瓦泽尔和前世界第一马丁-凯梅尔已经确认角逐下个月在吉隆坡高尔夫乡村俱乐部(Kuala Lumpur Golf and Country Club)举行的第51届马来西亚公开赛。如今,又有两名新的球星确认角逐这场比赛。

  29岁的南非名将乌修仁期望延续今年1月份成功卫冕非洲公开赛的良好状态,力争在马来西亚争取自己的第5个欧巡赛冠军,此前乌修仁尚未在亚洲赢得过巡回赛。相比之下,来自西班牙的“大炮”奎罗斯将首度角逐马来西亚公开赛,希望能够复制上赛季赢得2场欧巡赛冠军的勇猛势头。

  (罗毅)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乌修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