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田精英赛收视大丰收 现场观赛人数十六万创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07日12:09  新浪体育微博
观众与伍兹观众与伍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本田高尔夫(微博)精英赛不仅收视率出现大幅度攀升,观众人数达到了161,700人,也创下了纪录。考虑到比赛的同时,NBA(微博)洛杉矶湖人(微博)与迈阿密热火(微博)的比赛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这个数字就相当了不起。

  本田精英赛,伍兹在最后一轮打出62杆。比赛结束之后,他退回到更衣室,想看一看自己是否足够优秀可以进入延长赛。不过他在看高尔夫直播的同时,另外一台电视也放起了洛杉矶湖人与迈阿密热火的比赛。“我们把高尔夫直播的音量调下去了,把湖人队的音量调上来了。”伍兹星期天说。

  它们之中有一个的收视率更好。ESPN因为直播洛杉矶湖人与迈阿密热火的比赛,收视率为5.1,最终湖人队取得了胜利。与之相对,本田精英赛的收视率为3.2。即便如此,与一年前相比,本田精英赛的收视率仍上涨了78%。这是2002年,本田精英赛的收视率达到3.4以来最高的一年。

  这也是连续第二个星期NBC以及美巡赛大丰收。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最后一轮的收视观众为330万人,与之前一年相比上涨了30%。也是1999年首次举办以来,没有伍兹的决赛,收视率最高的一届。

  当然伍兹还是招牌选手,即使在参赛选手之中也是如此。因为保尔特生病缺席而替补参赛的米格尔-安格-卡巴罗(Miguel Angel Carballo),幸运地进入了李-维斯特伍德、伍兹一组。虽然阿根廷新人遭遇淘汰,在第二轮结束之后,他仍带着两面旗帜进入记分处让伍兹签名。

  当然普通的观众也很热情。这是伍兹第一次以职业身份参加本田精英赛,结果入场观众人数达到了161,700人,创下了赛事的新纪录。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