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石川辽获美国大师赛外卡 将第四次角逐奥古斯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07日09:12  新浪体育微博
石川辽石川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根据美联社报道,奥古斯塔及美国大师赛主席比利-佩恩(Billy Payne)在佐治亚时间星期二表示:日本20岁明星石川辽已经接受美国大师赛外卡。

  石川辽将第四次参加美国大师赛,2009年他同样获得了奥古斯塔的外卡。当时,17岁的他成为美国大师赛历史上第二年轻的参赛选手。

  石川辽在奥古斯塔的最好表现出现在去年,当时他获得并列20名。“从历史沿革来看,美国大师赛总是邀请那些没有参赛资格的国际选手参赛,以扩大赛事的全球影响力。”

  比利-佩恩说,“石川辽在日巡赛上是一名非常成功的选手。我们相信他的参赛不仅会提升他祖国对我们赛事的兴趣,也会提升整个亚洲的兴趣。”

  石川辽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53位,他在日巡赛上总共赢得过9次。2007年,还是一名15岁的业余选手,他便在日巡赛赢得了冠军。石川辽在美国的最好表现为2011年WGC-普利司通邀请赛并列第四名。

  石川辽仍然可以通过自己的表现进入奥古斯塔阵容,只要他在美国大师赛之前一周进入世界排名前50位,又或者赢得美国大师赛之前的美巡常规赛。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美国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石川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