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确认征战帕尔默邀请赛 为大师赛最后热身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06日09:11  新浪体育微博
伍兹挥杆伍兹挥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根据法新社报道,14个大满贯赛冠军得主伍兹确认将参加阿诺-帕尔默邀请赛。这场赛事传统上是他备战美国大师赛的最后一场比赛。

  纽约时间星期一,伍兹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他已经确认将角逐3月22日至25日在湾丘举行的那场美巡赛。伍兹将在湾丘寻求第七个冠军,他曾经在2000年、2001年、2002年、2003年、2008年以及2009年六度夺冠

  伍兹通常会在美国大师赛之前一周休息,估计本赛季他会再次放弃休斯敦公开赛,以便备战今年第一场大满贯赛。该赛事4月5日至6日将在奥古斯塔举行。

  伍兹的世界排名本周上升到了第16位,自从性丑闻暴发以来,他还没有赢得过巡回赛级别的赛事。的确,他在去年12月份赢得了雪佛龙世界挑战赛,然而那是一个小圈子的慈善比赛,仅仅只有16人参加。

  可是伍兹本赛季的开局很好,首先是在元月份阿布扎比锦标赛上拿到并列第三名,接下来在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获得第15名,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获得并列第17名。上个星期天,伍兹在最后一轮打出了惊人的62杆——这是他职业生涯最低的最后一轮杆数——最终在本田精英赛上获得并列第二名。“星期天最后一轮,从我与他同组,观察到的情况来看,他好像以前的那个老虎。”埃尔斯说,“全天下来,他没有打失误一杆,也没有挥杆糟糕的时候。”

  本田精英赛同时成就了麦克罗伊。22岁年轻人因为这个胜利成为了新的世界第一。伍兹向麦克罗伊发去了祝贺:“祝贺麦克罗伊升上世界第一。”伍兹在其推特帐户上发布微博道,“谢谢这一周棕榈滩的球迷这么热爱我。”

  伍兹表示最后一轮是紧张一周的顶点,特别是推杆。以前推杆是他的强项,可是自从复出以来,它却缺少光芒。“推杆在一点点积蓄力量。”伍兹说,“每天我都在将一些碎片收集起来。我相差不是太多。”

  伍兹将连续第三周作战,本周将参加多拉蓝魔举行的WGC-凯迪拉克锦标赛。在多拉,伍兹曾经在2004,2005年和2007年三次夺冠,除此之外,他也在别的球场,五次赢得过这一场世界高尔夫(微博)锦标赛。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小麦 世界第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