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克罗伊与唐纳德互换位置 伍兹世界排名升至16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06日09:06  新浪体育微博
伍兹伍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北爱尔兰22岁选手麦克罗伊在赢得本田高尔夫(微博)精英赛之后成为历史上第二年轻的世界第一。伍兹在PGA全国度假村中获得亚军,世界排名也出现回升,至第16位。【点击查看详细世界排名

  佛罗里达时间星期日,麦克罗伊终于实现儿时的梦想。他在领先2杆赢得本田精英赛的情况下,拿到了50个世界排名积分,其平均分达到9.293分,超越了卢克-唐纳德,第一次攀升上世界第一位。他因此成为自世界排名编纂以来的第16个世界第一选手。

  卢克-唐纳德上一周没有参赛,世界排名被挤到了第二位。而第三位到第六位没有发生改变,仍是李-维斯特伍德、马丁-凯梅尔、史翠克以及韦伯-辛普森。

  麦克罗伊因为这个胜利获得102.6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47万元)和500个联邦杯积分,其积分排名从20位上升到了第四位(815分),而奖金排名从第13位上升到了第二位(1,876,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183万元)。

  伍兹在最后一轮打出62杆,低于标准杆8杆,发起了猛烈进攻,最终获得并列第二名,拿到了25个世界排名积分,50.16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16.4万元)以及245个联邦杯积分。伍兹的世界排名从21位上升到了第16位,而联邦杯积分排名从88位上升到了第17位,奖金排名则从73位上升到了18位(699,000美元,约合人民币440.9万元)。

  美国大师赛冠军肖尔-舒瓦泽尔在这场比赛中获得并列第五名,拿到11个世界排名积分,南非人从世界排名12位冲到第九位,再次回到世界排名前十位。与之相对,亚当-斯科特就被挤出了前十位,本周位于第11位。另外,亨特-马汉下降一位,本周位于第十位。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麦克罗伊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