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朝向集团将亮相高博会 现场发布新版《朝向白皮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10:58  新浪体育微博
朝向高博会将发布白皮书朝向高博会将发布白皮书

  新浪体育讯 2012年3月16日,朝向管理集团将在北京举办的中国国际高尔夫(微博)球博览会开幕现场发布2011年度《朝向白皮书——中国高尔夫行业报告》,这也是朝向管理集团首次参展这一拥有10年历史的亚洲最大规模的高尔夫年度盛会。

视频-2011朝向白皮书发布 全书七章节数据更全面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朝向白皮书》是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中国职业高尔夫球员协会主席、朝向管理集团董事长王军倡导启动的非营利性项目,其目的是通过对中国高尔夫运动发展状况进行科学、细致的调查,对相关数据进行精密的统计,做出准确的、可供参考的分析,帮助大家掌握和了解实际情况,更好地发展高尔夫运动。

  连续第三年发布的《朝向白皮书》分设施、人口、赛事、环保、政策/法律、特别专题、盘点七个部分,立足于过往两期的数据,加强调研力度和改进研究方法,用更细致、全面的数据反映我国球场发展阶段、经营状态、管理水平及赛事运营水平、球员竞技状态,以及核心人口消费行为及发展趋势等。同时亦注重对行业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积极探讨,比如行业政策走向、球场建设、水资源利用、管理人才培养等,收集了大量基础数据,做出分析和建议。

  本年度《朝向白皮书》还与美国高尔夫球场草坪总监协会(the Golf Course Superintendents Association of America)合作,在国内发布《GCSAA高尔夫球场环境简况第二卷:美国高尔夫球场水资源使用及保护措施》(Golf Course Environmental Profile, Volume II: Water Useand Conservation Practices on U.S. Golf Courses)中文版。

  朝向管理集团首次参加中国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展览,届时,位于主入口旁的朝向管理集团展厅将向所有观众、媒体展示朝向12年来高尔夫球场建造、园林、设计、球会管理、赛事运营、高尔夫学院、FGT、行业咨询等业务以及社会贡献和国际合作方面的成果和亮点。

  视频-陈朝行:朝向首次参展 第3本白皮书数据更丰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博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