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田精英赛首轮伍兹使用34推 与教练苦练至黄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10:29  新浪体育微博
本田精英赛首轮伍兹使用34推与教练苦练至黄昏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泰格-伍兹明显不满意本田精英赛第一轮他打出71杆,高于标准杆1杆。这一轮比赛,他标准杆上了15个果岭,然而却使用了34推。虽然他说自己推得不错,可是赛事结束之后他仍然与挥杆教练西恩-佛利训练到暮色降临。

  “这一轮我应该可以打出低于标准杆2、3杆,可是它却快速转变为高于标准杆1杆。”伍兹说,“我感觉我打得要好很多,推杆也好很多,可是我却打不出好杆数。”

  实际上,伍兹没有给自己制造多少好的推杆机会--全天下来他只有两次将球击入15英尺以内--他对推杆的感觉更坏,他与挥杆教练西恩-佛利一起训练了40分钟,直到暮色降临PGA全国度假村。伍兹相当多年没有打过PGA全国度假村,上一次还要追溯到14岁那一年,他视频-本田赛伍兹首轮表现 天王受困推杆屡推不进媒体来源:新浪体育在这里参加了PGA青少年锦标赛。

  伍兹起伏的表现包括三只小鸟和四个柏忌。当领先者在三杆洞打出低于标准杆4杆的时候,伍兹的成绩却是高于标准杆2杆,结果一天下来,伍兹落后了7杆。

  伍兹另外也没有在五杆洞抓鸟。只有一个球手,约翰逊-瓦格纳(Johnson Wagner)星期四所用的推杆比伍兹多。

  “我只是挑选了一些糟糕的线路。”伍兹谈到推杆时说。他同时说他对果岭的速度理解也不好。“另外我有两次无法拿下一切一推,两个非常容易的一切一推。我搞砸了。”

  另外这里还有第六洞与第七洞的失误。伍兹在那两个洞都没有上果岭,给自己留下相当长的保帕推杆,结果他连续吞下柏忌。另外他在第12洞四杆洞三推,在第15洞错过了另外一个比较长的保帕推杆。在那个洞,他没有上果岭,偏到了左边,接下来他的切杆留下了11英尺多的距离。

  “我没有从这一轮得到多少。”伍兹说,“很明显,星期五我的抓分能力要比今天好。希望我能打出六字头,更接近领先者。”

  伍兹这样说或许有点夸张,因为他先要解决的问题是如何晋级。目前他刚好位于预估的淘汰线上。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