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巡赛成为美国人天下 赛季前九站全被东道主包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28日09:3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美国选手现在已经赢得了2012赛季9站美巡赛,实现了少有的大包大揽。不过这一周的本田精英赛就需要注意,因为这站比赛常常被非美籍选手赢走。

  上个星期,两场美巡赛都被美国选手赢走。亨特-马汉在决赛中击败北爱尔兰选手麦克罗伊(微博),赢得了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而美巡赛新人约翰-侯(John Huh)在八洞延长赛中击败澳大利亚选手罗伯特-艾伦比赢得了悦榕庄精英赛。

  上一次,美国选手有这么长的连胜战绩要追溯到1991赛季。当时美国人赢得了赛季前11场比赛。伍斯南赢得USF&G精英赛之后打破了美国人的垄断。USF&G精英赛也就是今天的新奥尔良精英赛。

  有意思的是,本周的本田精英赛,自从2004年以来,只有两个美国冠军,分别是马克-威尔逊(2007年)和托德-汉密尔顿(Todd Hamilton,2004年),因此东道主还能不能延续良好的竞争状态有待观察。

  由于美国选手的成功,他们的世界排名也大幅度提升。目前,总共有4位美国人进入前十位,10人进入前20位,14人进入前30位,20人进入前50位。与之相对,欧洲选手4人进入前十位,6人进入前20位,11人进入前30位,20人进入前50位。至少从人数来说,欧美两大兵器库势均力敌,美国略胜一筹。当然欧洲仍旧包揽了世界排名前四位。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马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