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曾雅妮差一杆未进延长赛 遗憾第十洞双柏忌误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27日01:5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世界第一曾雅妮(微博)很遗憾她差一杆未能进入汇丰女子冠军赛四人延长赛。她觉得主要是后九洞抓鸟的频率降低了。很显然第10洞的双柏忌也相当误事。

  曾雅妮在前九洞抓到5只小鸟,包括第九洞20英尺之外两推抓鸟。到那一点,她的成绩为低于标准杆11杆,与珍妮-申战成平手,共同领先。只要曾雅妮在后九洞坚持住,她能凭借这个杆数夺冠,因为汇丰女子冠军赛的胜杆为低于标准杆10杆。可是曾雅妮没有保住那个杆数。

  曾雅妮在第十洞遇到了大麻烦。那个距离不长的四杆洞,她开球进入果岭沙坑之中,她的沙坑救球不好,小球没有上果岭,而是深陷入果岭前面的长草中。在获得免罚抛球之后,曾雅妮的切杆冲出了果岭,回切的一杆也没有打好,剩下40英尺推杆。她两推在该洞吞下双柏忌,一下子落后珍妮-申3杆,因为后者在第九洞抓到了小鸟,成绩上升到低于标准杆12杆。

  “那一点的确扼杀了我。”曾雅妮说,“我觉得我在那里运气不好。我击得并不是那么糟糕,可是它没有好的弹跳。我在第11洞又抓到了小鸟,可是后面再也没有抓到小鸟。我感到有些郁闷,我很靠近球洞,却抓不到小鸟。”

  23岁中华台北选手在第11洞拿下10英尺推杆,又抓到小鸟。接下来第12洞,她在进攻果岭不利的情况下,保住了一个漂亮的帕。可是第14洞她又吞下了柏忌,那个洞她距离果岭还很远。

  第15洞,曾雅妮错过了一个很短的小鸟切杆,接下来第16洞她开球很糟糕,后来又进入了左边的果岭沙坑之中,最后在该洞保帕。

  第17洞是曾雅妮的又一个机会。她差一点从球道上直接击球进洞射下老鹰。小球撞到了洞杯,弹到了4英尺外。十分可惜,她错过了那个短推,到最后也错过了争取冠军的现实机会。曾雅妮最后一轮打出69杆,四轮成绩为279杆,低于标准杆9杆,只获得单独第五名。不过今年前三场比赛,曾雅妮都进入前十名,也算一个非常了不起的成绩了。

  “我感到失望,因为我没有赢得比赛。我今年非常接近了。”曾雅妮说,“我在前九洞打得非常好,希望明年我不会失望了。我会尽全力,继续加油。”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汇丰女子冠军赛 冯珊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