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美信托赛三个逆转冠军同组 菲尔与斯坦利渊源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16日08:0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美巡赛对赛事前两轮的分组有决定权,他们为了制造一些话题,会故意将一些选手分在同一组。在北美信托公开赛上,你不难找出这样的分组。米克尔森、凯尔-斯丹利(Kyle Stanley)和布兰德-斯内德克尔(Brandt Snedeker)在本赛季之前并没有什么共通之处,然而过去三个星期他们都从6杆之外追赶上去夺取了冠军。星期四和星期五,他们就会从同一组出发。

  在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上,米克尔森在落后韦昌秀6杆的情况下追赶上去,最终领先2杆战胜韩国人。凯尔-斯丹利更为神奇,他落后斯宾塞-勒文(Spencer Levin)8杆,可他最终赢得了凤凰城公开赛。更重要的是一周之前在多利松,布兰德-斯内德克尔刚刚从落后7杆追赶上来,战胜他,赢得了农夫保险公开赛。

  事实上,凯尔-斯丹利与米克尔森同组是相当贴切的。凤凰城公开赛的那个星期三,凯尔-斯丹利前往私语石(Whisper Rock)训练。那一天距离他在农夫保险公开赛上大崩溃只有三天时间。正是在这种背景下,米克尔森主动过去给他建议。

  “那不是预先安排的会面。”凯尔-斯丹利说,“我以前从来没有见过他。他告诉我要高高昂起头颅,以及下一次我再取得巨大领先的时候,我该怎么办,该怎么保持积极进攻的策略。他的格调真的很高。”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北美信托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