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达成为第六年轻LPGA冠军 胜利一跃模仿父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13日00:28  新浪体育微博
杰西卡-科达(Jessica Korda)与父亲皮特-科达(Petr Korda)杰西卡-科达(Jessica Korda)与父亲皮特-科达(Petr Korda)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美国18岁姑娘杰西卡-科达(Jessica Korda)在赢得总奖金110万美元的澳大利亚女子高尔夫公开赛之后,兴奋地一跃。这个动作可不简单,因为当年她父亲赢得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之后也有这样胜利一跃。

  杰西卡-科达的父亲皮特-科达(Petr Korda)1998年在墨尔本赢得了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当他取得胜利时,他有一个“剪刀跃”。而在这个星期天,杰西卡-科达在六人延长赛中取胜之后效仿父亲,做了这样一个动作。“我努力不低头看。” 杰西卡-科达说。

  皮特-科达星期天并没有在墨尔本,他在佛罗里达家中处理一些家庭事务。皮特-科达也打高尔夫,上个赛季,女儿新人年的时候,他为女儿当过球童。不过杰西卡-科达的战绩并不好,所以父亲背包背得很沮丧。尽管没有在现场,他们一家人就在美国观看了电视直播。而在赛事结束之后,他们立即通了电话。“他(皮特)说他非常骄傲我有如此表现,可是接下来我们要一起讨论一下三推的问题!” 杰西卡-科达说。

  其实这一周,爸爸皮特-科达已经帮上忙。在赛事开始的时候,他找了墨尔本的朋友为女儿寻找好的球童,最后球场设计师迈克-克莱尔顿(Mike Clayton)专门去机场接机,并且在次日的练习轮中为她背了球包。

  “爸爸和我星期一通过话了。” 杰西卡-科达说,“他说墨尔本对他非常好。这对我们一家人来说是一个特别的地方。谈到我的第一胜,我再也找不到更好的地方了。”

  杰西卡-科达在开始这一周的时候世界排名285位,经过这一周之后世界排名估计会上升到30位。她也因此成为LPGA(微博)历史上第六年轻的冠军。

  附录:LPGA小冠军名录

  (1)    莱克西-汤普森(Lexi Thompson),2011年纳威司达精英赛(Navistar Classic,72洞),16岁8个月8天;

  (2)    玛莲-赫格(Marlene Hagge),1952年萨拉索塔公开赛(Sarasota Open,18洞),18岁零14天;

  (3)    玛莲-赫格,1952年贝克斯菲尔德公开赛(Bakersfield Open,18洞),18岁2个月15天;

  (4)    宝拉-克里默(Paula Creamer),2005年赛贝斯精英赛(72洞),18岁9个月17天;

  (5)    摩根-普雷塞尔(Morgan Pressel),2007年纳贝斯克锦标赛(72洞),18岁10个月9天;

  (6)    杰西卡-科达,2012年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72洞),18岁11个月16天;

  (7)    宝拉-克里默,2005年依云大师赛(72洞),18岁11个月18天;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澳洲女子公开赛 科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