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圆石滩配对赛哈灵顿组合-31杆 周日竞争团体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12日10:45  新浪体育微博
哈灵顿哈灵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哈灵顿同欧洲富商JP麦克马纳斯(JP McManus)曾经牢牢控制圆石滩职业/业余高尔夫配对赛的团体比赛部分,可是进入最后一轮的时候,他们的领先下降为了3杆。

  哈灵顿搭档JP麦克马纳斯打出低于标准杆31杆,领先布莱恩-哈曼(Brian Harman)/O集团总裁格雷格-翁蒂韦罗斯(Gregg Ontiveros)3杆。根据规则,只有排名前25位的队伍可以进入最后一轮的决赛。

  其他获得晋级的队伍包括:瑞奇-巴恩斯(Ricky Barnes)/新英格兰爱国者队教练比尔-贝里提克(Bill Belichick),他们打出低于标准杆22杆,位于并列第七位。

  史蒂文-鲍迪奇(Steven Bowditch)与雷-罗曼诺(Ray Romano)再落后一杆,与乔什-提亚特(Josh Teater)/杰克-瓦格纳(Jack Wagner)并列位于第九位。肯-杜克(Ken Duke)与汤姆-德里森(Tom Dreesen)的成绩为低于标准杆20杆,并列位于第12位。而泰格-伍兹与托尼-罗莫(Tony Romo)搭档落后他们一杆,位于并列第15位。

  去年的冠军D.A。波茨(D.A. Points)和比尔-默瑞(Bill Murray)因为一杆之差遭遇淘汰。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圆石滩配对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