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律宾赛次轮马玛领先 吕志贤跌至第5叔叔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10日18:45  新浪体育微博
菲律宾赛次轮马玛领先菲律宾赛次轮马玛领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消息,44岁的新加坡球手马玛(Mardan Mamat)在威克威克高尔夫(微博)乡村俱乐部的东球场以3杆的优势获得了亚巡赛(微博)-菲律宾高尔夫公开赛第二轮的领先,首轮并列领先的中华台北球手吕志贤跌至并列第5位,他的叔叔吕文德以3杆之差被淘汰出局。

  在菲律宾公开赛的第二轮比赛中,首轮并列领先的马玛打出无柏忌的70杆(-2),以139杆(-5)的总成绩占据单独领先,甩开了大部队。美国球手本-福克斯(Ben Fox,73杆)以及2名菲律宾本土球手安东尼奥-拉斯古纳(Antonio Lascuna,71杆)、斐迪南-奥宗(Ferdinand Aunzo,73杆)都一道以142杆(-2)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2位。31岁的吕志贤本轮抓下了4只小鸟,吞下了4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交出74杆(+2),取得了143杆(-1)的总成绩,与其他5名球手一道位居并列第5位。要在东球场取得低杆数显得很困难,在半程的比赛过后,只有10位球手的总成绩达到了低于标准杆。

  菲律宾公开赛的前两轮比赛过后,入围周末决赛的晋级线为150杆(+6)的总成绩,总共有79名球手获得晋级。然而,吕志贤的叔叔、拥有5个亚巡赛冠军的吕文德在前两轮分别打出80杆和73杆之后,仅以153杆(+9)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100位,以3杆之差被淘汰。上周赢得缅甸公开赛的澳大利亚球手基兰-普拉特(Kieran Pratt)退出了比赛。

  马玛今天在5号洞和10号洞分别抓下小鸟,没有吞下柏忌,以70杆的成绩收杆,获得了3杆的单独领先优势。这位两届亚巡赛冠军赛后评价道:“进入最后3个洞的时候,我告诉自己,如果我能够保持无柏忌,那么这将是一个奖赏,我成功设法做到了。风更大了,成了很大的漩涡。我非常好地控制了我的挥杆。”

  上赛季,这位44岁的新加坡名将尽管获得了一场亚巡赛的亚军,但是在年终的亚巡赛奖金榜上只排名第57位,这是他自1998年之后在亚巡赛奖金榜上最低的排名。马玛表示,在亚巡赛和日本赛场之间奔波,这不利于他的球技。“去年是一个噩梦,我打了太多的高尔夫球,我不知道我在做些什么。我将会一步一个脚印。在休战期里,我进行了大量的锻炼,每周,我与我的训练师有4、5次在健身房里健身。我认为这更好地有助于我的身体素质。我觉得放松了,如果我能够保持放松,这应该会很好。我完全尊重这座高尔夫球场,它能够令你开心,也能够令你不开心。我希望我能够在接下来的两天里保持开心,我喜欢我现在的表现。”马玛将争取自2006年之后自己的首个亚巡赛桂冠。

  点击查看成绩>>

  (罗毅)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