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特勒俱乐部或添女性会员 为迎接大赛扫清障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10日08:40  新浪体育微博
巴特勒国家高尔夫俱乐部巴特勒国家高尔夫俱乐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根据《芝加哥论坛报》报道,芝加哥地区的明珠球场巴特勒国家高尔夫俱乐部(Butler National Golf Club)正在考虑结束只接受男性会员的政策。他们这样做是希望大满贯赛能到他们的俱乐部举办。

  《芝加哥论坛报》的报道指出,巴特勒国家高尔夫俱乐部正在研究邀请女性入会的程序。如果这一切没有问题,这将是巴特勒成立近半个世纪以来第一次有女性会员。巴特勒同时还在考虑相应的设施,以容纳女性会员。

  这样一个举措旨在吸引美国高尔夫协会和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的注意,最终达到未来十年举办一场大满贯赛的目的。如果以上两个机构向巴特勒发出信号它具备承办赛事的能力,那么俱乐部将进行吸纳女性会员可行性的投票,

  巴特勒常常出现在各种美国百大球场的名单之中,目前是美国少数几个还严格限制会员性别的私人俱乐部。由于它的会员政策,1990年之后,它结束了承办西部公开赛的27年历史。当时美国高尔夫协会,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美巡赛和LPGA巡回赛共同决定与那些还存在歧视政策的俱乐部划清界线。

  1990年,美国PGA锦标赛的承办球场沙洲溪(Shoal Creek)掀起惊涛骇浪,因为其创始人公开承认他们反对黑人成为俱乐部的会员。该俱乐部自此之后改变了政策,2008年举办了美国青少年锦标赛。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巴特勒国家高尔夫俱乐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