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MW西部锦标赛明年前往康威农场 齿轮山或永久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10日01:0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根据《芝加哥论坛报》报道,有消息人士表示2013年BMW西部锦标赛重返芝加哥的时候,不会在它长期的家齿轮山举行,将更换到康威农场(Conway Farms)。如果康威农场举办的效果很好,2015年将继续承办这场联邦杯总决赛。

  康威农场是一个林克斯风格的球场,位于森林湖泊(Lake Forest)。那里恰巧是世界第一卢克-唐纳德的家。根据消息人士表示康威农场明年承办BMW西部锦标赛已经是一件铁板钉钉的事情了。正式的消息预计将在两个月内对外发布。如果这一切是真的,齿轮山承办BMW西部锦标赛的历史将宣告终结。

  如果美巡赛、西部高尔夫协会、康威农场认为2013年康威农场举办得很好,2015年BMW西部锦标赛将重新回到那里。至于2014年的赛事则会移师丹佛,在著名球场樱桃山举办。

  康威农场成为芝加哥地区的承办球场是在美巡赛和西部高尔夫协会全面考虑格林俱乐部(Glen Club)之后决定的。格林俱乐部是格林维尤(Glenview)的一个高档公众球场。

  有鉴于格林俱乐部在地理上的优势--距离芝加哥16英里--美巡赛官员觉得它有可能吸引更多观众入场。另外,附近的格林镇中心有商店,餐厅,也可以搞一些夜间活动,比如音乐会什么的。

  另外坚倍体育(Kemper Sports)也愿意注入300万美元对球场进行改造,从而提升它的难度,毕竟BMW西部锦标赛仅限联邦杯积分排名前70位选手参加,需要一定的难度。

  很明显,康威农场从球手的角度来说,目前的考验更好--汤姆-弗奇奥(Tom Fazio)设计的这个球场举办过2009年西部业余锦标赛,而且它一直坚守着走路,快打(找球时间2分钟)和使用球童的原则。

  为了备战2012年USGA中年业余锦标赛,康威农场已经增加了球道的难度,改动了沙坑的位置,并且修剪了缓冲区域。俱乐部会员听到要举办2013年BMW西部锦标赛的消息都很兴奋,他们愿意为了拓宽接待区域砍倒树木,以后在其它地步补种。

  卢克-唐纳德也为康威农场游说,他说:“康威农场与齿轮山相比,上了一个台阶。从美学的角度来看,我觉得它是一座美丽的球场。它有许多变化。这里有一杆可以开上果岭的四杆洞,比如第15洞,也许还有第七洞。另外三杆洞也有一些变化。球场的条件总是非常好。”

  康威农场的唯一缺陷在于它的位置--距离市中心35英里--另外第四洞到第七洞远离会馆。另外,美巡赛的一些官员同时担心林克斯球场在电视中的观赏效果,以及有些球洞可能不受球迷欢迎。

  齿轮山的办赛历史悠久,1991年到2006年一直是西部公开赛的场地,随后又在2007年,2009年,2010年和2011年承办了BMW西部锦标赛。

  2008年,当里斯-琼斯(Rees Jones)改建杜布德里德球场(Dubsdread)的时候,BMW西部锦标赛迁移到圣路易的贝尔河岸乡村俱乐部(Bellerive Country Club)举行。而今年的赛事将转到印第安纳波利斯的曲棍高尔夫俱乐部,因此今年芝加哥高尔夫社区真正的焦点赛事是在梅黛娜(Medinah)举行的2012年莱德杯。

  米克尔森和卢克-唐纳德给了齿轮山改建恶评,可赛事官员没有太理会,因为他们觉得这两位选手都有各自的动机。可是当史翠克也加入战团,抨击里斯-琼斯的时候,赛事官员再也不能坐视不理了。因为史翠克的脾气一向很好,可是在这件事情上,他却一点不留情面,他说杰姆斯克家族应该“把(改建的)钱要回来”。从史翠克的批评中,赛事主办方看出了球手们是多么不喜欢改建之后的齿轮山。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BMW西部锦标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