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姜山荣膺网球“第一丈夫” 斯科特第三小麦第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05日14:21  新快报

  据新华社电 从本届澳网(微博)开始,除了那些以名模为首的太太团之外,又诞生了一个新名词———“老公团”(HABs)。2012年澳网官方网站日前幽默地提出疑问:为什么男球员的WAGs(wives and girlfriends的缩写,“太太和女朋友们”)吸引眼球?为什么女球员的HABs(husbands and boyfriends,意思是“老公和男朋友们”)默默无闻?为此他们特别评选出本届澳网的十大HABs。

  结果,李娜(微博)的老公姜山被列为十大HABs第一名。作为李娜的老公和教练,姜山是场上的一大亮点,尽管他经常被自己的大满贯冠军太太瞪上几眼,吼上几嗓子。两人青梅竹马,但是李娜坦言夫妻间经常为了训练的事情发生争执,她把姜山形容为一个“好的老公和愚蠢的教练”。1月27日,两人将迎来结婚六周年纪念日。

  克里斯特尔斯的老公、篮球运动员布莱恩·林奇排名第二位。在嫁给林奇之前,克里斯特尔斯参加了五次大满贯决赛,仅赢了1次。而在成为林奇的妻子并升级为母亲之后,克里斯特尔斯在大满贯决赛的战绩是3胜0负,林奇可谓拥有“旺妻相”。两人的女儿将于2月满4岁。

  第三名是伊万诺维奇的男朋友亚当·斯科特。为了支持女朋友的2012澳网之旅,这位澳大利亚高尔夫(微博)球员选择从美巡赛退赛,回到家乡为女朋友助阵。沃兹尼亚奇(微博)的男朋友———高尔夫美国公开赛冠军麦克罗伊(微博)只能屈居第四位。从这个排名可以看到,“老公团”更看重的并不是名气,而是对妻子或女友在事业上的帮助。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