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慕大很可能失去PGA大满贯赛 积极寻找替代赛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05日09:2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百慕大旅游局局长韦恩-福伯特(Wayne Furbert)2月3日透露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计划将PGA大满贯赛的冠名赞助出售。如果他们取得成功,韦恩-福伯特表示PGA大满贯赛不太可能继续留在百慕大举行。在这种情况下,百慕大政府很可能会寻找别的替代赛事。

  尽管如此,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就表示如果到今年赛事举行的时候,他们还没有找到新的冠名赞助商,那么赛事至少会在百慕大举行到2013年。“即便他们在10月份之后寻找到赞助商,这个承诺仍有效。”韦恩-福伯特说。

  目前百慕大承办这场比赛的赞助费为150万美元。

  美国职业高尔夫将在PGA大满贯赛于10月举行时宣布如果他们寻找到新的赞助商,他们还会不会再在皇家港口球场举行。

  目前,夏威夷和巴巴多斯都表示了赞助这场三天赛事的兴趣。PGA大满贯赛的举办形式独特,每年都邀请当年赢得大满贯赛的四个冠军参赛。去年,美国PGA锦标赛冠军基根-布拉德利打败另外三位大满贯赛冠军麦克罗伊、达伦-克拉克和肖尔-舒瓦泽尔夺冠。在百慕大承办PGA大满贯赛之前,这场比赛曾在夏威夷举行。

  尽管百慕大承办赛事的可能性依旧存在,韦恩-福伯特就表示当地政府已经在探索是否有可能将别的赛事吸引到百慕大举办的可能性。

  韦恩-福伯特表示其中一种选择是承办女子大满贯赛,也就是邀请当年的女子大满贯赛冠军角逐冠军。又或者举办女子的世界高尔夫锦标赛。

  另外他们也在考虑五天的冠军巡回赛。“那场比赛将有85名职业选手参与,在54洞三天的正式比赛之前有两天的职业/业余配对赛,奖金为180万美元。”韦恩-福伯特说,“这样一场比赛有可能在赛事举办那一周吸引600到1000名游客来观光。”

  韦恩-福伯特出席了上个星期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举行的PGA商品展。他非常希望在那场展览中引起人们对百慕大高尔夫产品的关注,推动百慕大的事业发展。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PGA大满贯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