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洲女子赛同组三人都被DQ 错误使用选移球位被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03日12:5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根据美联社报道,澳大利亚女子大师赛星期五第二轮,总共有三位选手因为在不知情的情况下,错误使用选移球位而被“DQ”(取消参赛资格)。

  欧洲女子巡回赛的一名裁判表示:澳大利亚选手科瑞-侯(Corie Hou)、林茵红(Inhong Lim,音译)以及韩国选手安妮-崔(Annie Choi)在打完第二轮一个洞之后被取消了参赛资格。

  这三位选手在同一组。她们表示自己在第一轮误解了当地规则。这个当地规则规定球员可以在球道上使用选移球位,可是在长草之中不可以。

  安妮-崔在第一轮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落后第一轮领先者李宝美(Lee Bo-Mee)5杆。林茵红打出80杆,而科瑞-侯打出81杆。

  16岁的安妮-崔表示她们误解了开球司仪在开球之前对她们说的当地规则。由于皇家松树球场很潮湿,第一轮启用了选移球位。“我感到相当震惊,但是我接受这样一个事实。” 安妮-崔说。

  按照安妮-崔的说法,开球司仪告诉她们三人选移球位在“每个地方”都适用,她们理解成为“每个地方”也包括长草。

  这三位选手第二轮只打了一个洞便被拦了下来。原来,有人将她们三人违规的事情报告给了欧洲女子巡回赛运作总监科莫伊(Cyprien Comoy)。

  三位选手都承认她们在球道之外的地方也使用了选移球位,因为她们签错记分卡而被取消了资格。“她们肯定感到惊讶。” 科莫伊说,“姑娘们接受这个决定。这不是一件让人愉快的事情,但就是残酷的一课。

  “我们都认为这是真诚的失误。当她们错过球道,进入长草的时候,她们都觉得她们应该捡起球,擦式干净,然后放在一个更佳的位置上。可球手有责任读规则单,知道规则是怎么制订的。”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澳大利亚女子大师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