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公开赛非洲选拔赛落幕 三位球手成功入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20日09:02  新浪体育微博
德西尔瓦、文斯特拉和乔治亚德西尔瓦、文斯特拉和乔治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为期两轮36洞的英国公开赛非洲区选拔赛在南非的皇家约翰内斯堡金斯顿高尔夫俱乐部落幕,最终来自巴西的艾德利森-德西尔瓦(Adilson Da Silva)以及2名南非球手格兰特-文斯特拉(Grant Veenstra)、安德鲁-乔治亚(Andrew Georgiou)入围今年7月的英国公开赛。

  总共有51名球手在皇家约翰内斯堡金斯顿高尔夫俱乐部(Royal Johannesburg and Kensington Golf Club)角逐英国公开赛非洲区选拔赛,在总共两天的36洞比赛中,文斯特拉分别打出71杆和67杆,以138杆(-6)的总成绩获得第1名,在参赛球手中最年轻的乔治亚(25岁,71-68)和德西尔瓦(68-71)则一道以139杆(-5)的总成绩获得了并列第2名,他们三人都获得了今年7月在皇家莱瑟姆及圣安妮(Royal Lytham & St. Annes)举行的英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

  获得头名的文斯特拉赛后说:“我们所有人在成长的时候都梦想着角逐英国公开赛,每位高尔夫球手都想要在最好的球手当中打比赛,参加最高水平的比赛,我非常兴奋有这个机会检验我自己,与高尔夫最好的球手们同场竞技。这场选拔赛是非常有压力的,因为你在为某些特别的东西而比赛。”

  获得并列第2名的巴西球手德西尔瓦则将第三次角逐英国公开赛,此前这位8届南非阳光巡回赛的冠军参加了2000年和2007年的英国公开赛,两次都被淘汰出局。

  (罗毅)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