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休曼纳挑战赛汤姆斯和毕耶加斯63杆 并列领先首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20日09:00  新浪体育微博
休曼纳挑战赛汤姆斯和毕耶加斯63杆并列领先首轮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加州时间星期四,大卫-汤姆斯和卡米罗-毕耶加斯(Camilo Villegas)分别在两个球场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9杆,登上了休曼纳挑战赛的榜首位置。

  小特德-波特尔(Ted Potter, Jr。)、裴相文(Sang-Moon Bae)、布兰德-斯勒德克尔(Brandt Snedeker)和鲍勃-埃斯特斯(Bob Estes)在完美的天气之中交出64杆,落后一杆,位于并列第三位。另外有7位选手再落后一杆并列位于第七位,其中包括韩国新生代球星卢乘烈。

  休曼纳挑战赛的前身是鲍勃-霍普精英赛。今年得到冠名赞助商之后,赛事更名为了休曼纳挑战赛。比赛也因此从原来的五轮赛事转变为四轮赛事。

视频-休曼纳赛首轮最佳 萨巴蒂尼98码外灌洞抓鹰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应该说大卫-汤姆斯和卡米罗-毕耶加斯两位领先者都得益于冬季额外的休息。在参加完总统杯之后,大卫-汤姆斯放弃了雪佛龙世界挑战赛难得的参赛资格,将时间放在了家人的身上。大卫-汤姆斯在夏威夷开年,尽管一开始打得并不理想,星期四与米克尔森一道征战拉金塔乡村俱乐部--三个轮换场地之中最难的那个球场--他就一个柏忌也没有吞,交出了63杆。与之相对,米克尔森仅仅打出74杆,位于成绩榜末端。

  然而米克尔森仍旧激励了大卫-汤姆斯。当第六洞米克尔森拿下老鹰推的时候,大卫-汤姆斯也推入了30英尺小鸟,获得了必要的动力。“今天我们遇到了我在这里打球见到过的最大一批观众。”大卫-汤姆斯说,“非常高兴能打出一轮好球,让大众焕发激情,为你的小鸟球欢呼呐喊。”

  与大卫-汤姆斯度过了不错的一年不同,卡米罗-毕耶加斯的2011赛季可以用失望来形容。冬季的时候他回到了祖国哥伦比亚,后来又到佛罗里达休息了很长时间。这是他第一次到加利福尼亚沙漠参赛。星期四,他在尼克劳斯私人球场抓到了9只小鸟,不过当他完成比赛之后已经对场下的情况记不太起来了。“我感觉我有点生疏,可是与此同时,我就感到清新。”三个美巡赛冠军得主说,“这是一项有趣的运动,有时候,清新的感觉更为重要。”

  休曼纳挑战赛与以往的鲍勃-霍普精英赛相比不仅仅是少了一轮比赛,还包括业余爱好者人数减少,赛季奖金增加,以及同克林顿基金合作,以推广健康的生活方式。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星期四也在赛场上出现,星期六他将与老朋友格雷格-诺曼搭档,下场打上一轮。

  无疑这些改动吸引了更多大牌的选手参赛,比如米克尔森,卫冕冠军乔纳森-维加斯(Jhonattan Vegas)、世界第八达斯汀-约翰逊等。当然也吸引了许多热情的观众来到山谷地区观看比赛,加油助威。

  达斯汀-约翰逊受伤之后第一次参赛,他第一轮打出72杆,与1986年以来首次参赛的“大白鲨”格雷格-诺曼一样。“没有一样很顺的。”2009年以来第一次参加美巡赛的格雷格-诺曼说,“纯粹是生疏,就是这样,生疏、生疏、生疏。”

  查看记分卡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